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赛前解析】埃弗顿 VS 热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埃弗顿 VS 热刺

  时间:2021-04-17 03:00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英超上演一场争夺,埃弗顿主场迎战热刺。

  埃弗顿上场比赛在客场0-0战平布莱顿,球队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尝胜绩;埃弗顿最近5场比赛只打入2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有待加强;埃弗顿最近3个主场赛事1平2负未尝胜绩,球队的主场优势没有得到体现。本赛季首回合联赛交手,埃弗顿在客场1-0力克托特纳姆热刺,球队表现出色;阵容方面,伯纳德、杜库雷等球员因伤缺席。

  托特纳姆热刺上场比赛在主场1-3遭遇曼联逆转,球队士气颇受打击;托特纳姆热刺过去5场比赛只赢下其中1场,球队近况不佳;托特纳姆热刺最近5场比赛丢了9球,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有待加强。在双方过往的10次交手里,托特纳姆热刺以5胜4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阵容方面,本·戴维斯、多赫蒂因伤缺战。

  目前两队均位列联赛中上游,双方都有望去冲击一个欧战席位,战意毋庸置疑。不过目前双方的近况都不理想,埃弗顿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尝胜绩,而热刺过去5场比赛只赢下其中1场。但从交锋往绩来看,客场作战的热刺还是占据上风,此役虽然客场作战,但数据上还是给予热刺让步,本场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热刺(-0.25)

更多关于"埃弗顿 热刺"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斯图老橙】英冠:布莱克本VS德比郡

英冠:布莱克本VS德比郡时间:2021-04-1701:00布莱克本近况不佳,布莱克本整体实力原本属于英冠中游球队,但本赛季整体表现欠佳,现如今球队已经跌至中下游位置,球 ……[详细]

英冠推荐:布伦特福德 VS 米尔沃尔

比赛:英冠布伦特福德VS米尔沃尔时间:2021-04-1719:30北京时间明晚,英冠联赛第42轮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由布伦特福德坐镇主场迎战米尔沃尔,目前在积分榜上,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