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法乙解析:克莱蒙特 VS 勒阿弗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法乙克莱蒙特 VS 勒阿弗尔

  比赛时间:2021-04-17 21:00:00

  亚洲*:1.01 一球 0.81

  北京时间17号晚上,法乙联赛继续展开角逐,克莱蒙特坐镇主场迎来勒阿弗尔的挑战。

  克莱蒙特目前在32轮战罢取得17胜8平7负的战绩,高居法乙积分榜第二名位置,由于落后榜首的特鲁瓦仅有3分,球队势必要保持竞争冠军的态势。本赛季克莱蒙德引以为豪的应该是他们的主场拿分能力,他们已经连续13个主场保持不败,主场战绩非常出色,16个联赛主场仅仅丢了6球,同样是法乙主场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克莱蒙特前锋穆罕默德·巴约目前以18球位居射手榜第1,个人能力极强,此役他将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

  勒阿弗尔目前排名联赛第12名,落后本场对手10个排名,球队仅仅排名联赛中游水准,其整体作战能力还是比争冠分子克莱蒙德略逊一筹。近况方面,勒阿弗尔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4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5场客场比赛失球数为3球,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客场防守能力不俗,球队的战术风格较为保守,战绩方面,勒阿弗尔最近3轮联赛未尝一胜,近况比较低迷。

  双方最近10次交手,克莱蒙特不败率高达8成。克莱蒙特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名,落后榜首仅有3分,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反观勒阿弗尔目前仅仅排名积分榜中游地带,球队近期的整体状态也较为一般,赛前机构给出主让一球*,对于主队支持力度较大,本场不妨看好克莱蒙特主场大胜对手。

  推荐:克莱蒙特(-1)

 

 

更多关于"克莱蒙特 勒阿弗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利物浦

英超:曼城vs利物浦时间:2022-04-1023:30周日深夜,英超迎来天王山之战。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红军本赛季联赛一度落后曼城双位数的积分差距,但是他们后发制人 ……[详细]

西甲前瞻:莱万特 VS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莱万特VS巴塞罗那时间:2022-4-1103:00莱万特本赛季拿到22分,球队位于西甲第19名。球队暂时处于降级区里边,和第17名的马洛卡有7分的差距,在联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