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冠推荐:布伦特福德 VS 米尔沃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英冠 布伦特福德 VS 米尔沃尔

  时间:2021-04-17 19:30

  北京时间明晚,英冠联赛第42轮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由布伦特福德坐镇主场迎战米尔沃尔,目前在积分榜上,布伦特福德取得40战20胜13平7负,少赛一轮积73分排名第四,米尔沃尔取得41战14胜16平11负,积58分排名第九。

  布伦特福德联赛上一轮客场5-0大胜普雷斯顿,近期六场联赛保持不败,期间有四场是平局,但整体状态尚可,球队目前排名第四,处于升级附加区内,球队想要进入直接晋级区难度较大,但保住一个升级附加区名额还是有望的。攻防方面,布伦特福德前40轮攻入71球,失40球,攻击力为联赛最佳,防守表现也中规中矩,攻防兼备。主场方面,布伦特福德取得19战10胜7平2负,主场不败率接近90%,值得信任。

  米尔沃尔联赛上一轮主场0-3不敌斯旺西,联赛三连胜遭终结,目前球队排名第九,但与升级附加区有13分之差,进入升级附加区希望不大。攻防方面,米尔沃尔前41轮攻入41球,失40球,防守端表现尚可。客场方面,米尔沃尔取得20战8胜6平6负,处于联赛中上游,但近来表现不够稳定,胜负交替。

  双方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战成1-1平,但从近况和赛季整体状态来看,无疑是布伦特福德更胜一筹,本场比赛机构也给到他们足够的支持,不妨看好布伦特福德胜出。

  推荐:布伦特福德(半/一)

  (Allison)

 

更多关于"布伦特福德 米尔沃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荷乙推荐:坎布尔欲“双杀”赫尔蒙特

荷乙推荐:坎布尔vs赫尔蒙特北京时间:2021-04-1702:00北京时间2021年4月17日深夜2点,2020/21赛季荷乙联赛第34轮赛事继续进行,领头羊坎布尔将坐 ……[详细]

温教授法乙解析:克莱蒙特 VS 勒阿弗尔

法乙:克莱蒙特VS勒阿弗尔比赛时间:2021-04-1721:00:00亚洲指数:1.01一球0.81北京时间17号晚上,法乙联赛继续展开角逐,克莱蒙特坐镇主场迎来勒阿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