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韦勒图:我们能成就大事 主帅临场指挥很有帮助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罗马主场1比1战平阿贾克斯,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4强,赛后罗马球员韦勒图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我们知道阿贾克斯来到这里是为了尽一切努力晋级,我们在防守上做得很好,进攻上可以做得更好,但有了这种牺牲的精神和态度,我们就能够成就大事。”

  “阿贾克斯喜欢在对手的各条战线之间做文章,所以主帅要求我们保持紧凑的阵容,不要留下任何空当。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因为阿贾克斯只是在边路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

  “我们晋级了欧联杯半决赛,这对我们、俱乐部和球迷都非常重要,也是信心的助推器,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做到这点。”

  “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赢下这场比赛,并看到全队展现出的坚定态度,我们都非常开心。主帅在边线上付出了一切努力,他一直都在鼓励球队,他的指挥对我们很有帮助。”

更多关于"欧联 罗马 阿贾克斯 韦勒图"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哲科:我跑动少了 但我清楚须出现在进球的位置

在本场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中,罗马凭借哲科的进球1-1战平阿贾克斯,总比分3-2淘汰了对手晋级四强。哲科在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和罗马TV的采访,他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赛 ……[详细]

7次破门 曼联是被哲科攻入最多进球的英超球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哲科取得进球,帮助罗马主场1比1战平阿贾克斯,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4强。根据欧联杯的赛程安排,罗马将在半决赛中与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