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丰塞卡:我的未来并不重要 现在罗马才最重要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0:00,罗马将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罗马主帅丰塞卡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他表示自己的未来并不重要,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你们战胜了阿贾克斯,现在将以什么样的心态面对博洛尼亚?

  “这是两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正如我在对阵阿贾克斯赛前所说的那样,我们整个赛季几乎都在意甲联赛中排名前四名。但是赛季很漫长,我们确实缺少一些东西。我们有很多重要球员长期伤停,这给球队的发挥造成了影响。在缺少重要球员的情况下,很容易在漫长的赛季中犯错误。欧联杯与意甲联赛相比更短一些,所以你总是能保持很好的专注度。”

  “博洛尼亚是一块硬骨头,我们也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球员们必须要意识到,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我们也将积极应对这场挑战。”

  斯莫林是否能赶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次回合比赛中复出?

  “我感觉这种可能性发生的概率很小,但是姆希塔良和韦勒图将在次回合比赛中复出,而斯皮纳佐拉将出战博洛尼亚。本赛季赛程本来就相对紧凑,再加上国家队比赛日、以及疫情的影响,很多球队都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问题。瓜迪奥拉说的是对的,球员不是机器人。”

  帕斯托雷现在情况怎样?

  “他已经缺阵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和他也谈过,他必须在合适的时间回到球场,他也知道我的想法。”

  桑顿和雷诺兹能否出战博洛尼亚?

  “他们可以,并且会进入名单。”

  你的未来是否已经确定?

  “我的未来并不重要。我只专注于现在。罗马才是最重要的。”

  意甲联赛中为什么很少有球队信任年轻球员?

  “这是必然的文化问题。我们不能忘记意甲是欧洲乃至世界足坛中最强大的联赛之一。在荷兰、葡萄牙等国家的联赛中,球队的压力不是太大,而且他们没有五大联赛那么强的购买力,因此只能通过信任自己的青训球员、加以培养维持俱乐部的运转。在意大利情况有所不同,但是罗马是个特例,我们很信任库穆布拉、卡拉菲奥里、比拉尔等年轻球员。”

更多关于"罗马 丰塞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足联裁委会主席:裁判索要签名是不可接受的

在曼城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结束后,当值助理裁判索弗雷在球员通道内向哈兰德索要签名,此事一经曝光得到了广泛关注,欧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罗塞蒂当晚致信这一裁判团队,认为此举完全 ……[详细]

德转:吉鲁将在今夏自由转会离开切尔西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更新,切尔西前锋吉鲁将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离队。之前有传闻称罗马、尤文等队希望签下吉鲁,但德转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下家。现年34岁的吉鲁2018年从阿森纳来到 ……[详细]
罗马动态

萨里拒绝了佛罗伦萨的邀请 那不勒斯罗马仍在争取

之前媒体曾报道,那不勒斯、罗马都希望前尤文主帅萨里前来执教。据FootballItalia报道,萨里已拒绝佛罗伦萨的邀请,那不勒斯、罗马依然对他感兴趣。萨里与尤文之间的合 ……[详细]

卡拉菲奥里:理解球童砸我脸 拖延时间我也会恼怒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罗马客场2比1逆转阿贾克斯,赛后罗马后卫卡拉菲奥里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比赛最后时刻因拖延时间被球童用球砸脸“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