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莫德里奇:不是来防守的 和克罗斯搭档很舒服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1503:00,皇家马德里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利物浦,首回合皇马主场3-1取胜,赛前,皇马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场比赛

 

这是一场高要求的比赛,我们需要达到所需的竞争状态,我们要做到首回合比赛中做到的事情,攻防都像一个团队一样,我们会为拿下比赛而努力,球队不是来防守的,而是来赢球的。

 

——身体状态

 

我们很好,虽然有消耗,但我们要挺住,我们为了走到这里已经进行了9个月的艰苦训练,因此我们不能抱怨身体疲惫或者其它类似的问题,我们应该继续努力工作,希望最终这些付出可以得到补偿。

 

——巴斯克斯受伤

 

巴斯克斯的受伤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我希望他可以尽快恢复。困难会让球队更加团结,我们需要所有球员发挥出最佳水平,队中有很多伤员,但我们不能抱怨,我们从来也没有抱怨过,不过这些球员受伤确实太糟糕了。

 

——个人本赛季如何定位

 

我不知道,我对于帮助球队感到高兴,我个人的感觉很好,我需要继续这样,但现在不是用这个赛季和其它赛季进行比较的时候。

 

——签约姆巴佩

 

我不知道该跟你说什么,外界有很多关于哪位球员要来皇马的消息,我不会介入其中,姆巴佩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已经展现了出来,优秀球员总是受欢迎的,但现在谈这些不是时候。不过作为顶级球员,姆巴佩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与克罗斯搭档

 

我们已经一起踢了很多年,我能够说的是他是我合作过让我感到最舒服的球员之一,我正在享受和他并肩作战,我们相互理解,看看我们能够一起享受多久吧。

 

——比赛水平

 

每一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很难在面对同一个对手踢出两场一样的比赛,我们应该做的是像一个团队一员好好防守和进攻。

 

——续约情况

 

我的续约情况进展顺利,我不能再说更多的了,我在这里感到幸福,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皇马,但更多的东西我不能再说了。

 

——克洛普和科曼的抱怨

 

外人所说的话不会影响我们的历史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对阵我们时出现抱怨是正常的情况,尤其是当你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的时候,但这些不会影响我们。

 

——弗洛伦蒂诺连任后是否有大手笔引援

 

祝贺主席再次连任,我相信他非常希望打造一支伟大的球队,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有了。

 

——安菲尔德空场

 

这不是一个优势,因为现在的足球就是这样,幸运的是空场的日子看起来已经不多了,从个人角度说,我更希望在满座的安菲尔德球场踢球。

 

 

更多关于"莫德里奇 克罗斯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3.99亿!历史最贵自由市场!2金球得主+2世界冠军

今年夏窗的自由球员市场有非常多的大鱼,著名的德国《转会市场》也给出了今夏自由市场的最贵11人阵容,这套阵容总价为3.99亿欧。梅西与莫德里奇两位金球奖得主都入围,同时还有 ……[详细]

魔笛:很自豪成为国家队出场纪录保持者

国际足联官网对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谈到了莫德里奇达成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成就,以及克罗地亚队在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中的开局等话题。在克罗地亚取得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老佛爷依然对阿扎尔有信心 不会将其交易出去

据西班牙电视四台援引法国《法国足球》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于阿扎尔依然有信心,他不会将阿扎尔加入到任何交易中。弗洛伦蒂诺已经告诉阿扎尔和球员的身边人,阿扎尔的未来依然 ……[详细]

进球网:皇马希望留下米利唐 但球员正考虑离队

皇马有可能失去一名宝贵的球员,因为这名球员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来争取参加2022卡塔尔世界杯。这名球员是米利唐,《进球网》表示,皇马希望留下米利唐,但巴西后卫却考虑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