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車路士 對 波圖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車路士不受任何傷病問題困擾,上輪英超停賽的堤亞高施華,今場可以復出。基斯甸普列錫鬥水晶宮個人梅開二度,夏維斯亦取得1入球1助攻,狀態大勇。首回合鬥波圖取得入球的美臣蒙特與芝維爾,上輪聯賽繼續打正選。

  波圖兩大進攻主力達利美、沙治奧奧利華拉,今場均停賽刑滿復出。二人上輪聯賽鬥唐迪拉,雙雙後備上陣,達利美更取得入球;沙治奧奧利華拉今屆歐聯已取得5個入球,包括早前在歐聯16強次回合梅開二度,帶領球隊淘汰祖雲達斯出局。

  車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巴耶(門將)

  近況

  車路士並未受到早前英超2比5大敗予西布朗的影響,近仗表現神勇;首回合2球擊敗波圖之餘,上輪聯賽亦以4比1大破水晶宮。車路士今場輸波亦有望出線下,預期踢法上未必會太進取。波圖首回合雖有兩大進攻主力缺陣,但表現絕不失禮,論形勢隨時更勝車路士;今場人腳整齊,落後下再無退路,不排除繼16強作客祖雲達斯後,再有驚喜演出,有力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車路士勝2比0。

更多关于"車路士 波圖"的新闻

分析动态

巴黎聖日耳門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巴黎聖日耳門門將基羅拿華斯,首回合鬥拜仁慕尼黑,全場作出超過20次撲救,表現神勇。後防大將馬昆奴斯哥利亞卻傷出,加上右閘費奧倫斯、中場馬高華拉堤最近確診。防守中場里安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珀斯光輝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前鋒史譚迪路普路斯,上輪聯賽取得本季第2個入球,但球隊最終仍被墨爾本勝利反勝。另一射手華倫天奴尤爾季初腳風甚順,奈何近期持續忘帶射門鞋。珀斯光輝近期頗多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