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紐卡素噴射機 對 珀斯光輝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卡素噴射機前鋒史譚迪路普路斯,上輪聯賽取得本季第2個入球,但球隊最終仍被墨爾本勝利反勝。另一射手華倫天奴尤爾季初腳風甚順,奈何近期持續忘帶射門鞋。

  珀斯光輝近期頗多傷兵,其中中場大將迪亞高卡斯度、次席射手歷克迪亞高斯天奴都要養傷,直接影響攻力。季內已交出7次助攻的隊內助攻王基爾堅尼,上輪聯賽末段才獲後備落場機會,頗令人意外。

  紐卡素噴射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度姆比斯(後衛)、保加特(後衛)、簡達路夫斯基(中場)、莫拉基斯(中場)、恩治(前鋒)

  珀斯光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亞高卡斯度(中場)、丹尼爾史泰尼斯(中場)、伊高路美迪斯(中場)、歷克蘇利雲(中場)、歷克迪亞高斯天奴(前鋒)

  近況

  紐卡素噴射機聯賽已7連敗,主場亦連輸4場,防線不穩之餘,前線鋒力亦極之有限;上輪面對季內演出同樣不濟的墨爾本勝利,最終仍要被對手反勝,今場在中立場上演,更無勝算。珀斯光輝作客3連敗兼一球不入,近況同樣差勁;不過上月底主場鬥紐卡素噴射機,開賽早段已領先2球;若非及後少打一人,相信應會贏得更輕鬆,級數明顯在紐卡素噴射機之上,珀斯光輝有力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珀斯光輝勝2比1。

更多关于"紐卡素噴射機 珀斯光輝"的新闻

分析动态

【陈聪】俄超推荐:中央陆军VS洛特伏尔加格勒

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VS洛特伏尔加格勒时间:2021-04-1223:59莫斯科中央陆军上场在俄罗斯杯中客场面对图拉兵工厂,结果莫斯科中央陆军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 ……[详细]

澳超解读:七连败喷气机迎战客场三连败珀斯光荣

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vs珀斯光荣04-1317:05纽卡斯尔喷气机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11位,球队本赛季在16轮联赛过后目前只拿到了三场胜利,并且本赛季球队在主场作战的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