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穆帅:博格巴本该因肘击被罚下 我完全看不懂VAR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连续两轮英超,热刺都是领先后没能赢球(客场2-2纽卡斯尔和主场1-3曼联),这让热刺现在落后第4的西汉姆6分,本赛季获得欧冠资格变得很困难。今天输给曼联,是热刺本赛季英超第10次输球,这创造了穆里尼奥执教生涯单赛季联赛输球纪录。

  穆里尼奥此前在主场面对曼联有出色的成绩,此前10次带队在主场面对曼联5胜5平保持不败。今天和曼联的比赛,热刺上半场踢得不错运气也好,先是裁判争议判罚取消了曼联卡瓦尼的进球,然后孙兴慜进球帮助热刺1-0领先。但下半场风云突变,曼联由弗雷德、卡瓦尼和格林伍德连入3球,热刺被逆转输球。

  穆里尼奥本场主场输给曼联也不算意外,本赛季穆里尼奥的主场成绩很差,现在联赛主场胜率还不到50%。穆里尼奥以往执教在主场以稳健著称,但本赛季联赛主场已经输了5场,这创造了个人的单赛季耻辱纪录。此前穆里尼奥执教波尔图联赛主场只输过1场,执教皇马联赛主场只输过3场、曼联是4场、切尔西是5场,而现在热刺单赛季主场就已经是5场,加上上赛季,穆里尼奥执教热刺在联赛主场已输了8场。

  算上联赛客场输球,穆里尼奥本赛季联赛已输了10场,这是穆里尼奥21年执教生涯首次单赛季联赛输球是两位数,赛后穆里尼奥又习惯性甩锅,谈到VAR的话题时他说:“也许博格巴应该因为肘击奥利耶被红牌罚下,我们有希望打入第2个进球但缺少一些运气,我完全无法理解VAR。”

  本场再次领先后没能赢球,本赛季热刺领先后丢分已高达18分,这和南安普敦并列最多,而热刺大多数的领先丢分都是发生在最后15分钟,热刺在最后15分钟因为丢球丢掉了多达14分。领先后丢掉这么多分,或许和穆里尼奥有些保守的踢法有关,但把锅全都扣在穆里尼奥头上也不公平,公平地说,热刺防守球员个人能力确实有问题。

  今天1-3被曼联逆转的比赛,热刺前两个丢球后卫都有责任,都没盯住曼联的卡瓦尼,更为重要的是,第一个丢球门将洛里已经扑出了卡瓦尼的射门,但热刺没有人补防给了弗雷德补射的机会。从回放看,热刺有多达3名后卫在卡瓦尼前插时没有紧跟而是高举手臂示意卡瓦尼越位,直到弗雷德补射的时候,这3人也都站在原地只是举手示意,但凡这3个人有一个人回防,弗雷德可能就拿不到补射的机会。在现在有VAR的情况下,裁判都会在进攻球员完成射门后看VAR决定是否越位,防守球员要做的是一直专注防守,热刺这3名举手发呆的后卫,不知道是脑子短路还是故意如此。

  热刺现在落后欧冠区6分,争夺欧冠资格希望渺茫,穆里尼奥赛后承认很困难称现在只是数字理论上的可能。如果不能获得欧冠资格,穆里尼奥下赛季是否继续执教热刺是未知数,但不管下赛季是谁执教,热刺都需要引援增强后防线。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 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力挺孙兴慜:他父亲是个比索尔斯克亚更好的人

曼联客场3-1战胜热刺的比赛中,卡瓦尼上半场的一个进球被VAR吹掉引起了巨大争议,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认为孙兴慜倒地太过夸张,穆里尼奥则做出了犀利的回应。索尔斯克亚表示:“ ……[详细]

穆帅赛前暗讽索帅:夺冠不重要?弗格森绝对不同意!

又一次要对阵老东家曼联了,穆里尼奥这两天成为了焦点。赛前发布会上,穆帅昨日对索帅进行了一番暗讽。之前,索尔斯克亚称部分教练过分追求杯赛奖杯,这是自我的表现。对此,穆帅回击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博格巴穿裆妙传+油炸丸子过人 4项数据全场最高

在B-费尔南德斯加盟曼联前,博格巴被认为是曼联中场核心,但在B-费尔南德斯加盟后,博格巴的重要性似乎大大降低,两人一起首发的比赛,往往是B-费尔南德斯的光芒压过了博格巴。 ……[详细]

英超-孙兴慜破门卡瓦尼头槌 曼联3-1逆转复仇热刺

北京时间4月11日(周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11日16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1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曼联。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