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愿意为球员赴汤蹈火 一起庆祝是一种奖励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凭借达米安下半场的进球,主场1-0战胜了保级心切的卡利亚里,继续保持着对米兰11分的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后,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孔蒂表示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好,这场胜利至关重要,并且对两个赛季中球队的进步表示满意。同时,他还表示自己愿意为球员们赴汤蹈火,而飞奔过去和球员们一起庆祝是一种奖励。

 

球队士气高昂,球员们的状态如何?

 

“我的球员们现在状态都很好,主要是有一种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在,我们不想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他们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我也会给他们额外的假期作为奖励。球员们的自我克制、时刻准备充分以及牺牲精神非常重要,他们配得上好好休息一下,我也是。”

 

达米安进球之后,我们看到你飞奔过去进行庆祝,这粒进球对意甲争冠有多大的意义?你当时是有多兴奋?

 

“我们一直都在重复做同一件事情,比赛踢一场少一场,每一场比赛都开始价值六分。米兰昨天战胜了帕尔马,所以对我们来说,战胜卡利亚里非常关键,因为这能帮助我们保持与米兰的积分差距。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第一次在压力和挑战下获胜,因为在比赛开始前,我们的竞争对手取胜的消息我们是知道的。但是我对这些家伙的进步感到非常满意,我们这两个赛季中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并且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有所展现。”

 

每一场比赛对你们来说都可能是转折点,是吗?

 

“带引号的吧,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胜利,我们必须始终脚踏实地。我们并不会去算分,我也不想这么做,因为我更喜欢直接取胜,这样就不需要算分了,我也希望能将这种想法传递给球员们,不要去顾虑那么多。我们距离目标越来越近了,但是依然还没有达成目标。我们在8天的时间里赢下了3场非常重要的胜利,但是这是不够的,未来还有8场比赛要踢,我们必须继续追求胜利,确保万无一失。”

 

国米的表现总是那样有说服力,你们对比赛的理解再一次被证明是正确的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使用三前锋来加强攻击力,但是桑切斯出现在替补席不只是因为他会进攻,他其实在防守端也能为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这场比赛桑切斯首发,换上劳塔罗是因为他和卢卡库之间的组合非常默契,我们当时也不需要对战术体系进行更改,我们在中场对球控制得很好,我也知道保持下去就能取得进球。如果在换人后的10分钟我们没有取得进球,我还会将皮纳蒙蒂也换上去继续加强进攻,让他担任中锋,让卢卡库和劳塔罗在他的身边进行呼应。”

 

“当时当时我选择更倾向于保持对中场的控制力,因为尽管卡利亚里在防守端做得很好,尽管维卡里奥的首秀表现得很出色,但是我相信我的球队。我要对维卡里奥表示祝贺,他的表现真的很棒,他的表现可能为他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如果桑切斯没有首发,我可能会在察觉形势不对的时候立刻让他出场。”

 

阿什拉夫和达米安的配合真的很精彩,你还是很兴奋是吧?

 

“我全场比赛精神都高度紧张,我跑上去进行庆祝是对球员们的一种奖励,就像亲吻阿什拉夫一样。我不认为我比我的球员们年长,是他们的大哥哥,有时候我会亲吻他们的额头,他们知道我对他们的感情,我愿意为他们赴汤蹈火。阿什拉夫值得我这么做,达米安也是。”

 

现在国际米兰在比赛中思路非常清晰,看到球队的进步你一定非常开心,对吧?

 

“毫无疑问,我们现在的表现非常的稳定。就像上赛季我们在意甲联赛中拿到81分,并闯进欧联杯决赛一样。如果表现得不够稳定,我们一定超不过尤文图斯。我们取得了成长,这是必然结果。小伙子们知道这一点,他们的心态、拼劲以及那种血脉喷张的激情一直都在,他们始终坚信自己能行,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希望灌输的理念。”

 

为什么选择让森西和埃里克森交叉换位?

 

“埃里克森没有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所以我想应该让他和森西进行换位,从而扭转局势。从那开始,我们找到了突破口,什克里尼亚尔也能够找到与森西和卢卡库的传球路线了。”

 

更多关于"孔蒂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略伦特:孔蒂十分苛刻 但他是想为之效力的主帅

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前尤文前锋略伦特谈到了国米主帅孔蒂,略伦特在尤文与孔蒂有过一个赛季的合作经历。“孔蒂是一位赢家,他是一个能传达大量信息的教练,当然也是我职业生涯中合 ……[详细]

马洛塔:孔蒂是领袖 我们是野兔而猎人在身后追赶

国米CEO马洛塔此前感染新冠,如今他已经恢复了健康。在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之前,马洛塔谈论了自己的恢复情况同时也称赞了球队主帅孔蒂。马洛塔说道:“在健康方面遇到一些困难之后,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布罗佐维奇与经纪人解约 将亲自与国米进行谈判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布罗佐维奇已经正式与自己合作10年的经纪人比卡尼奇解约,他将亲自与国米进行续约谈判。报道称,布罗佐维奇与国米的现有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合同中有一 ……[详细]

意甲-阿什拉夫助达米安建功 国米1-0取11连胜领跑

北京时间4月11日18点30分,意甲联赛第30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比赛桑切斯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下半场比赛达米安进球打破僵局,国米最终1-0战胜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