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國際米蘭 對 卡利亞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米蘭雙箭頭盧卡古及拿達路馬天尼斯剛戰意甲又各入一球,保持勇態;盧卡古在今季意甲更已攻入21球,兩將今場仍會在前線合作。後衛巴斯東尼及中場主力波索域又坐完波監,令球隊實力更為完整。

  卡利亞里正選門將卡格奴感染新冠病毒,今場要隔離,須改由副選阿利斯堤把關。後衛捷柏爾迪尼及施比特利又加入傷兵名單,高甸與前利物浦中堅卡拉雲仍要領導防線。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列錫(中場)

  卡利亞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格奴(門將)、捷柏爾迪尼(後衛)、施比特利(後衛)、列卡度蘇迪爾(前鋒)

  近況
 
  國際米蘭剛戰力挫薩斯索羅,已豪取聯賽10連勝,繼續在榜首領先,對著下游的卡利亞里,對賽近績佔盡優勢,主場出擊贏波不成問題;但球隊近期比賽頻密,恐現疲態,預計只會小勝。卡利亞里剛戰又不敵維羅納,近3場聯賽全輸,護級仍陷於水深火熱;但作客遇上領導群雄的國際米蘭,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國際米蘭勝3比1。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卡利亞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威靈頓鳳凰 對 西部聯

軍情威靈頓鳳凰射手大衛波爾上輪聯賽雖交出2次助攻,造就進攻拍擋希密特、達域拿入波;但球隊在兩度扳平下,最終仍僅負墨爾本城。近期3名中後場球員利安麥真治、史提芬泰萊、比斯高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仁川聯

軍情全北汽車早前從達斯泰特簽入前巴塞隆拿青年軍新星白昇浩,惟恐怕難趕及今場披甲。球隊今季以「4-2-3-1」陣容出戰,德國前鋒伊祖辛高剛戰壓過巴西箭頭古斯達禾軒歷基搶得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