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寸王救赎势打翻身战 热刺降魔撑让主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东方日报

  「寸王」的救赎!今晚英超重头戏,热刺主场火併2哥曼联。热刺主帅摩连奴内外交困,为保帅位,争取前4不容再失,好彩射手哈利卡尼脚风奇顺,而且主场出击特醒,加上率领热刺倒戈旧东家曼联未输过,战意爆灯;「红魔」今季面对传统Big 6甚少赢波,依家仲有欧霸后顾,让球主胜咪错过。

  热刺上场又临尾香,末段畀纽卡素逼和2比2,未能乘住车路士输波而拉近与前4差距,甚至爆出主帅摩连奴与迪利阿里、加里夫巴利、奥里亚、马特杜靴迪决裂。「寸王」想自保,除咗要喺英联盃决赛击败曼城外,仲要畀足心机争联赛前4,以获得下届欧联入场券。幸好,佢嘅心腹爱将哈利卡尼弗到漏油,近6场联赛入6粒,依家以19球及13次助攻,位居射手榜及助攻榜榜首,而且呢支北伦敦球队主场特醒,近5场主场赢晒共轰16球,再加上「寸王」两次率领热刺,倒戈曼联取得1胜1和,必定趁地利之助抢分。

  曼联对Big 6胜算低

  曼联虽然排名更高,但积分上已经畀曼城甩开几条街,争标机会愈趋淼茫,不过「红魔」前4位置尚算稳阵,抢分压力唔大。为免今季四大皆空,欧霸先係重要目标,就算喺8强首回合赢西班牙球队CF格兰纳达2比0,仍会将集中力放喺周中次回合,今场或有所保留。睇番「红魔」今季联赛8斗传统Big 6,只得1胜5和2负,仅入3粒,包括首循环喺主场对热刺惨败1比6,遇强总係畏首畏尾。加上曼联近5场作客联赛,只得1胜4和,连造访西布朗、水晶宫等弱旅都失分而回,今场面对热刺,曼联赢唔到有乜咁出奇;季尾波战意行先,「让球主客和」热刺主场受让,让球主胜有买趁早。

更多关于"热刺 曼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国家打吡吼半和

皇马兵疲巴塞熄火今晚西甲爆发国家打吡,皇家马德里主场火併巴塞隆拿。随着榜首马德里体育会接连失分,两大班霸齐齐重燃争标希望;皇马刚于欧联激战利物浦,下周中又要应付8强次回合 ……[详细]

利物浦抢分大报复

迪亚高祖达开火追击维拉今晚英超连场好戏码,其中利物浦将于主场迎战阿士东维拉。利物浦喺周中欧联8强首回合作客1比3不敌皇马,防线鬆散成为致命伤,存在隐忧,不过「红军」锋线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