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美斯誓破皇马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大公报

  C朗拿度3年前离开皇家马德里时,曾向巴塞隆拿宿敌美斯狠下魔咒?没有C朗做对手下,美斯近3季6斗皇马,竟然罕见地完全没有贡献入球或助攻;明晨西甲随时是最后一次出席「国家打吡」的美斯,肯定要乘近月重上巅峰之勇态,力争打破「C朗魔咒」之馀,更重要是协助巴塞胜出这场对争标具决定性影响的「六分波」。

  美斯出道至今曾分别在西甲、西班牙杯、西超杯及欧联合共44次出战皇马,纪录为射入26球和送出14次助攻,不过走势却有点虎头蛇尾,首27次对皇马已攻入21球,但之后的17场却只入5球,对上一次斗皇马时有「士哥」,已经是2018年5月西甲主场打和皇马2:2。当年夏天C朗离开皇马转投祖云达斯后,美斯的「国家打吡」表现更直线下跌,在4场联赛及2场西班牙杯「食白果」之馀更连助攻也欠奉,令人摸不着头脑。

  国家打吡攸关争标

  今届欧联分组赛巴塞与祖云同组,首循环在C朗因新冠肺炎而缺阵下,美斯一射一传助巴塞作客赢2:0,之后主场之役美斯终与C朗再度同场较量,结果美斯没有入球或助攻,C朗却凭12码「梅开二度」助祖云赢3:0,令美斯黯然无光。合约今季届满的美斯,会否留在巴塞仍属未知之数,故明晨有可能是其「国家打吡」的最终章,在公在私,当然希望延续踏入2021年后联赛轰入16球之脚风,用入球为巴塞带来胜利。

  今季西甲形成榜首马德里体育会、次席巴塞与第3位皇马「三头马车」之势,巴、皇分别只落后马体会1分和3分,今战哪一方胜出都可以暂时登上榜首。主场的皇马近两个月未逢败绩,但后防属严重隐患,除沙治奥拉莫斯和丹尼尔卡华积因伤缺阵外,华拉尼亦因确诊新冠肺炎而避战,防线大执位下固然会有影响。近14场联赛13胜1和的巴塞,虽有碧基伤愈候命,但主帅朗奴高文或续以法兰基迪庄串演中坚,在势头比皇马更强之下值得一博,可买「让球」巴塞让平/半的上盘。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柏斯亞 對 克羅托內

軍情史柏斯亞剛戰聯賽力拚不敵拉素,後備上陣的前鋒丹尼爾華迪一度追和;此子今場有望擔正,與格耶斯及羅拔圖碧高尼合組三戟。球隊傷病情況有很大改善,只有後衛祖安拉莫斯及中場沙普 ……[详细]

基達菲 對 卡迪斯

軍情基達菲後衛達米安蘇亞雷斯剛戰聯賽僅列後備,此子具一定助攻能力,於鋒線腳頭無靈下,有望復任正選。前仗聯賽入波的前鋒伊尼斯烏納,剛戰聯賽不入大軍名單,相信今場會重回陣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