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列斯联尽情驳火曼城半场玩大佢!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超早场由榜首曼城主场斗列斯聯。曼城为留力应付下周中嘅欧联生死战,今仗势必进行大轮换,不过「蓝月亮」就算出副选一样极具战斗力,绝对唔会轻易放软手脚;列斯联作客踢法大无畏,而且上半场特别多波入,近10场联赛作客有8次半场开总入球2球或以上,今场冇心理包袱随时同曼城斗攻,建议捧中位数1.5球嘅半场大。

  曼城周中欧联8强首回合以2比1险胜多蒙特,不过由于失咗1个作客入球,加上次回合需作客出战,争入4强仍未可以安寝。「蓝月亮」目前于英超领先2哥曼联14分,手执半隻冠军盃耳,有理由相信主帅哥迪奥拿今仗会让部分主力休息,由上场欧联冇份落场嘅阿古路、史达宁、费伦托利斯、费兰甸奴及拿朴迪等孭飞,战斗力依然强劲,而且阿古路早前正式宣布季尾离队,可以预期佢喺馀下球季都会搏到尽,务求为曼城球迷及自己留下美好回忆。

  斗Big6旺入波
  列斯联近两场联赛连赢富咸及锡菲联,现以30战得42分排第11位,已超过传统40分嘅安全线,基本上可宣布护级成功。列斯联踢法向来有前冇后,而且佢哋作客经常一开波就抢攻,一旦遇上实力较强嘅前列球队失波自然多,例如佢哋今季联赛作客其馀5支Big6对手,单计上半场已经失咗13球,5次上半场全开总入球2球或以上,遇上全英超火力最强嘅曼城相信唔会例外,捧1.5球半场大最好路。

 

更多关于"曼城 列斯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车仔客破水晶宫

英超「伦敦打吡」水晶宫今晚主场迎战车路士,「蓝战士」上轮联赛以2比5大败于西布朗脚下,完全係畀中坚堤亚高施华喺上半场被逐所累,打乱领队杜曹部署,相信只係个别事件,佢哋跟住 ……[详细]

美斯誓破皇马

C朗拿度3年前离开皇家马德里时,曾向巴塞隆拿宿敌美斯狠下魔咒?没有C朗做对手下,美斯近3季6斗皇马,竟然罕见地完全没有贡献入球或助攻;明晨西甲随时是最后一次出席「国家打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