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姆巴佩传射小基恩建功 巴黎4-1落后榜首3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23点,法甲联赛第3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斯特拉斯堡。上半场比赛姆巴佩传射建功,萨拉维亚和小基恩各入一球。下半场比赛萨希为斯特拉斯堡扳回一球,帕雷德斯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巴黎4-1战胜斯特拉斯堡。本场比赛过后,巴黎积66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落后榜首的里尔3分。

 


  巴黎和斯特拉斯堡在法甲联赛中交锋过48次,巴黎27胜14平仅7负占据上风。斯特拉斯堡最近一次在联赛中战胜巴黎是2017年的事,当时巴黎在客场1-2负于斯特拉斯堡。本场比赛内马尔停赛缺席。

  第7分钟,拉菲尼亚横传,萨拉维亚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第9分钟,迪亚洛带球被拦截,托马森得球后远射攻门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第15分钟,帕雷德斯中圈得球后送直塞,姆巴佩突入禁区后甩开防守球员小角度推射破门,巴黎1-0领先。这是姆巴佩个人法甲联赛第101粒进球,是法甲现役球员中联赛进球最多的。

  第23分钟,姆巴佩变向闪开角度后攻门被挡出。第26分钟,达尼洛横传分球,萨拉维亚突入禁区后稍作调整抽射破门,巴黎2-0领先。

  第36分钟,吉尔伯特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封堵。第41分钟,姆巴佩禁区中路倒钩攻门打偏。第45分钟,姆巴佩带球快速推进到前场后将球直塞到禁区,小基恩迎球推射破门,巴黎3-0领先。

  中场休息后,巴黎门将纳瓦斯因伤被换下,两队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小基恩长传,姆巴佩内切后攻门偏出底线。第61分钟,小基恩接帕雷德斯长传后攻门被扑出。

  第63分钟,贝勒加德右路接队友中场直塞后传中,刚刚被换上场的萨希前点包抄破门,1-3,斯特拉斯堡扳回一球。第69分钟,巴克斜传,姆巴佩内切后抽射攻门被扑出。第70分钟,萨希倒三角回敲,普希奇抽射打偏。

  第79分钟,帕雷德斯主罚弧顶前任意球直接破门,巴黎4-1领先。第84分钟,姆巴佩内切后抽射攻门被防守球员挡住。伤停补时第1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封堵。最终巴黎在客场4-1大胜斯特拉斯堡。

  巴黎圣日耳曼(4231):1-纳瓦斯(45''16-里科)/25-巴克、3-金彭贝、15-达尼洛、4-科雷尔/21-埃雷拉(88''34-西蒙斯)、8-帕雷德斯/7-姆巴佩(88''39-纳格拉)、12-拉菲尼亚(74''27-盖耶)、19-萨拉维亚/18-小基恩(75''23-德拉克斯勒)

  斯特拉斯堡(4312):1-塞尔斯/19-安东尼-卡西(81''23-卡罗尔)、13-米特洛维奇、5-科内、4-吉尔伯特/17-贝勒加德(81''20-佐希)、6-阿鲁、27-西索科(59''14-普希奇)/26-托马森/28-迪亚洛(62''31-萨希)、11-里纳德(59''21-查希里)

 

更多关于"巴黎 斯特拉斯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经纪人已在为伊卡尔迪寻找下家 巴黎默许

据《队报》报道,伊卡尔迪的经纪人已经在为他寻找下家,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也默许他这么做。现年28岁的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在2019年被租借到巴黎圣日耳曼,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 ……[详细]

马特乌斯:姆巴佩适合皇马 他能成为新罗纳尔多

在周中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姆巴佩在安联球场打进两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3比2力克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他的表现也征服了担任德国天空体育评球嘉宾的马特乌斯,后者表示,姆巴佩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