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皇家馬德里 對 巴塞隆拿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早前國際賽期再次受傷,要養傷達一個月;另一主力華拉尼亦確診新冠肺炎,要隔離治理,防線要大執位。教練施丹上場聯賽排出3中堅陣式收奇效,球隊踢得更為爽朗;但今場國家打吡大戰,或會還原基本步,重用慣常的4後衛陣式。

  巴塞隆拿近仗轉用3中堅陣式後表現更為穩定,尤其以中場法蘭基迪莊墮後擔任中堅更為妙著;今場縱有中堅碧基有望復出,但教練朗奴高文料會繼續沿用近仗相同陣容出戰。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剛戰聯賽絕殺對手,今場有望再次正選上陣。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夏薩特(中場)、丹尼爾卡華積(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後衛)、華拉尼(後衛)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圖(門將)、沙治羅拔圖(後衛)、菲臘比古天奴(中場)、安素法迪(前鋒)

  近況

  國家打吡大戰。皇家馬德里剛戰聯賽小勝伊巴後,繼續於聯賽榜向前列施壓;球隊近況出色,前鋒上力,剛戰歐聯亦以3比1輕取利物浦,但體力上會較輸蝕。巴塞隆拿剛戰聯賽多打一人下,僅於末段才能絕殺華拉度列,表現令人失望;但大戰當前,球員定必落力爭勝。在榜首馬德里體育會近期聯賽頻頻失分下,兩隊更添爭勝動力;但主隊後防不整下,唞夠的巴塞隆拿今場秤先。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皇家馬德里勝3比1。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的新闻

分析动态

烏甸尼斯 對 拖連奴

軍情烏甸尼斯翼衛拿侯爾盧斯路剛戰聯賽交出2次助攻,已站穩正選,今場仍會與馬雲薛基拿負責側擊。曼城青年軍出身的荷蘭年輕小將巴亞夫,剛戰首度亮相表現不差,今場仍有披甲機會。拖 ……[详细]

史特加 對 多蒙特

軍情史特加再增傷兵,前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大腿拉傷,今戰難以候命;而球隊次席射手華曼基杜卡早前更因十字韌帶重創,提早收咧。後衛波拿蘇沙已無大礙,但中場奧利爾文加拉鐵定倦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