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史特加 對 多蒙特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特加再增傷兵,前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大腿拉傷,今戰難以候命;而球隊次席射手華曼基杜卡早前更因十字韌帶重創,提早收咧。後衛波拿蘇沙已無大礙,但中場奧利爾文加拉鐵定倦勤。

  多蒙特射手艾寧夏蘭特剛戰歐聯錄得助攻,傳給隊長馬高列奧斯建功。小將尤素法莫高高在代表德國U21期間小腿受傷,與中堅薩加度都證實今季已報銷,翼鋒查頓辛祖仍然上陣成疑。

  史特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曼基杜卡(前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前鋒)、奧利爾文加拉(中場)、艾加迪奧爾(前鋒)、克林頓莫拉(中場)、伊高夫(中場)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查頓辛祖(前鋒)
  受傷/缺陣:薩加度(後衛)、尤素法莫高高(前鋒)、韋素(中場)、舒姆沙(後衛)

  近況

  史特加前一仗聯賽大敗給拜仁慕尼黑後,上輪即在主場1比0小勝雲達不來梅重返正軌,爭奪歐洲賽資格未絕望。多蒙特上輪德甲在爭前4之戰中,主場1比2敗給法蘭克福大受打擊;而剛在歐聯8強首回合,亦作客1比2不敵曼城,但表現不俗,今戰面對前線傷兵多的史特加,應可憑質素較佳,一吐烏氣,客勝可期。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史特加勝5比1。

更多关于"史特加 多蒙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伊巴 對 利雲特

軍情伊巴剛戰聯賽面對強敵皇家馬德里,改打單防中陣式,欲以進攻彌補防守不濟問題,但未能奏效,今場料會重用雙防中陣式加強防守。前鋒安歷基傑基於單箭頭陣式下發揮不俗,已入8球; ……[详细]

水晶宮 對 車路士

軍情水晶宮上輪聯賽全靠巴舒亞伊後備上陣建奇功,迫和愛華頓;但這名車路士借將,今輪卻不能倒戈。門將古亞達演出神勇,同場全場作出6次撲救,亦是球隊成功搶分的一大功臣。車路士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