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雲達不來梅 對 RB萊比錫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雲達不來梅中場艾格史甸上輪聯賽領黃牌,累積夠數停賽,但美國前鋒祖殊沙根特則刑滿回歸。中堅奧馬托柏克近期背部現傷患,今戰難候命;而近年一直受傷患困擾的前鋒富克洛,也再次因腳趾骨斷裂要避戰。

  RB萊比錫有兩位主力停賽,分別是中堅烏柏美卡奴及右後衛洛迪梅基尼。前鋒尤素夫保臣肌肉拉傷,今戰上陣成疑;左翼衛安祖利奴已歸隊集訓,有機會復出披甲。

  雲達不來梅
  停賽:艾格史甸(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馬托柏克(後衛)、富克洛(前鋒)、維爾高域(後衛)、禾達美迪(中場)、古爾夫(中場)

  RB萊比錫
  停賽:烏柏美卡奴(後衛)、洛迪梅基尼(後衛)
  上陣成疑:尤素夫保臣(前鋒)、安祖利奴(後衛)
  受傷/缺陣:索保斯拉爾(前鋒)、干拉特賴馬(中場)

  近況

  雲達不來梅剛在德盃小勝德乙的雷根斯堡,打入4強;而聯賽經歷3連敗,護級未穩,但與降班區始終有一段距離,壓力不大。RB萊比錫上輪在榜首大戰中,主場0比1敗給拜仁慕尼黑,落後差距又再擴大,要後上爭冠再遇打擊;但他們實力畢竟高於雲達不來梅,加上已不用分心兼顧歐聯,養精蓄銳下必捧客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RB萊比錫勝2比0。

更多关于"雲達不來梅 RB萊比錫"的新闻

分析动态

法蘭克福 對 禾夫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前鋒安達施華上輪又有斬獲,已在聯賽有22球進帳;但另一今季以外借身份加盟的進攻主將艾文尤尼斯上仗傷出,但球會體育總監般奴胡比拿有信心此子可在今戰及時傷癒。奧地 ……[详细]

拜仁慕尼黑 對 柏林聯

軍情拜仁慕尼黑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早前代表波蘭國家隊比賽時弄傷膝部,要養傷至月中,對球隊鋒線帶來重大影響,其位置會續由祖普莫亭取代。翼鋒基拿比因確診新冠肺炎,繼續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