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法蘭克福 對 禾夫斯堡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法蘭克福前鋒安達施華上輪又有斬獲,已在聯賽有22球進帳;但另一今季以外借身份加盟的進攻主將艾文尤尼斯上仗傷出,但球會體育總監般奴胡比拿有信心此子可在今戰及時傷癒。奧地利後衛軒迪列加將繼續倦勤,但老將長谷部誠刑滿復出。

  禾夫斯堡左閘保羅奧達維奧早前被足總重罰停賽4場,今戰是他最後一場波監。前鋒韋格賀斯與後衛邦拉錫已無大礙,中場連拿度史提芬仍然養傷中。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艾文尤尼斯(中場)
  受傷/缺陣:軒迪列加(後衛)、納拿艾治(前鋒)、阿馬美托尼(後衛)、查比斯馬簡達(前鋒)

  禾夫斯堡
  停賽:保羅奧達維奧(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連拿度史提芬(中場)、美密迪(前鋒)、連奴卡斯坦(門將)

  近況

  法蘭克福上仗德甲以2比1力挫主場的多蒙特,累積連勝之餘,保住前4位置越來越樂觀。禾夫斯堡成績則更佳,上輪主場1比0小勝下游分子科隆後,聯賽拿下3連勝,排名還在法蘭克福之上。兩支前列球隊近況同樣出色,實力不相伯仲;禾夫斯堡雖然作客,但也有力抗衡,而且他們近期不敗率十分高,今戰有力搶分而回。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禾夫斯堡勝2比1。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禾夫斯堡"的新闻

分析动态

拜仁慕尼黑 對 柏林聯

軍情拜仁慕尼黑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早前代表波蘭國家隊比賽時弄傷膝部,要養傷至月中,對球隊鋒線帶來重大影響,其位置會續由祖普莫亭取代。翼鋒基拿比因確診新冠肺炎,繼續倦 ……[详细]

【铭星哨】英超前瞻:利物浦VS阿斯顿维拉

英超:利物浦VS阿斯顿维拉时间:2021-4-1022:00利物浦上一轮联赛3-0完胜阿森纳,联赛迎来两连胜,球队正在积极抢分。不过利物浦上一场刚刚经历一场欧冠比赛,球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