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畢爾包 對 艾拉維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畢爾包前鋒維拿利巴剛戰聯賽後備上陣入波,狀態不俗下,料今場會取代魯爾加西亞擔正。後防有尤尼貝捷治及耶雷艾華利斯剛戰勇戰受傷,其中尤尼貝捷治今季整體演出可人,缺陣對球隊有一定影響。

  艾拉維斯前鋒盧卡斯佩雷斯因言論不當被打入冷宮,現時前線僅靠祖斯盧辛馬田一人支撐大局。中堅拿古亞迪亞剛戰聯賽末段入波,狀態出色,可望繼續彌補洛迪高伊利受傷之空缺。被喻為新星的法根度柏利斯查,略嫌「雷聲大、雨點小」,近仗表現一般。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尤尼貝捷治(後衛)、耶雷艾華利斯(後衛)、奧亞薩拉加(中場)

  艾拉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華臣(前鋒)、洛迪高伊利(後衛)

  近況

  畢爾包剛戰末段領先下未能保持勝果,被皇家蘇斯達逼和,未能一報早前西盃之仇。球隊雖然近4場聯賽不勝,但主場表現一向優秀,近5場主場聯賽取2勝3和不敗;今回師主場面對護級分子,有望重響勝鼓。艾拉維斯繼續沉淪,剛戰聯賽負於切爾達後,已連續7場聯賽不勝,已跌至榜尾。球隊不僅鬧前鋒荒,後防亦頻頻失球,面對主場特佳的畢爾包,恐會再敗。

  對賽

  畢爾包上次聯賽主場交手,勝2比0。

更多关于"畢爾包 艾拉維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利物浦 對 阿士東維拉

利物浦正開始回復到他們的最佳水平。我認為他們經已成功擺脫較早前的不勝頹勢,將會以超強勢完結今個賽季。紅軍上輪聯賽以強風掃落葉的姿態大勝阿仙奴令我感到欣慰,特別是迪亞高祖達 ……[详细]

烏法 對 艾卡馬特

軍情除了達比迪施、蘇賀夫與摩列斯包亞的比賽狀態稍微存疑,烏法便無重大煩惱。主帥拉基莫夫掛冠,正式代替人選尚未公布。艾卡馬特的羅馬尼亞前鋒加比爾伊恩古,上週末早早退下火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