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媒:弗里克称实力不如去年 是将矛头指向萨利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德国媒体sportbuzzer报道,作为拜仁主教练,虽然弗利克不想继续火上浇油,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抨击了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

 


  在对阵柏林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弗里克说道:“去年我们球队的阵容质量更好,我想每个人都会同意我的观点,去年的阵容要比今年的更好。”

  该媒体表示,这一声明将再次加剧他和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之间的不合,尽管实际上弗里克不想在这个话题上说更多的东西。弗里克和萨利哈米季奇已经公开交锋了好几周,尽管没有人直接说过这一点,在拜仁官方方面,他们让两人达成休战协议,但二人的发言却还是暗示了存在的矛盾。

  这一点在博阿滕的离队事件后变得清晰起来,萨利哈米季奇在此前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首回合欧冠比赛前宣布了这名中后卫的离开,弗利克对此非常不满。现在他这样的言论显然又是对萨利哈米季奇提出了批评,作为体育总监的萨利哈米季奇是球队阵容构建的负责人。

  另外一家德国媒体《图片报》也关注了拜仁目前队内的风波,他们认为目前这两人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继续放任情况发展会破坏拜仁内部的稳定。

  因此,拜仁俱乐部需要做出一个痛苦并且将影响深远的决定,那就是迅速让二人中的一人在今年夏天离队,而由谁来做出这个决定还不得而知:拜仁主席海纳,在俱乐部影响颇深的前主席赫内斯,CEO鲁梅尼格,还是很快就会成为下一任CEO的卡恩都是可以担起责任来的人。

  图片报表示,尽管保留弗里克应该会是拜仁的优先事项,但是如果弗里克今夏离队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他可以直接接手德国国家队。

 

更多关于"拜仁 弗里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弗里克将成德国主帅 拜仁必须找位新教练

近日,前挪威国脚、现在担任记者兼评论员的弗约托夫特(JanAageFjortoft)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拜仁主帅弗里克将成为德国国家队下一任主教练。弗约托夫特称:“从慕尼黑 ……[详细]

弗里克本场仅用2个换人名额 都是上半场因伤换人

拜仁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2-3不敌巴黎,值得一提的是弗里克本场仅在上半场进行了2次换人。拜仁在本场比赛得势不得分,狂轰31脚仅收获2球。而在下半场围攻阶段,弗里克却没有进行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7M晚报:最新球员身价榜 巴萨拖欠多特转会费

事件德转最新身价前十:姆巴佩跌至1.6亿欧仍居首,整体均下跌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世界足坛球员身价,前十中姆巴佩身价较之上期下降了2000万欧元,但依旧以1.6亿欧位居首位。 ……[详细]

莱万:哈兰德对进球很渴望 未来能成世界最佳前锋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莱万在接受CBS体育频道采访时谈到了哈兰德。波兰锋霸认为,哈兰德在未来能成为最佳前锋。20岁的哈兰德自2020年1月份加盟多特以来,在51场比赛中已经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