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托雷拉:母亲因新冠去世后 我决定要去博卡青年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阿森纳外租到马竞的乌拉圭球员托雷拉最近接受了ESPN采访,他表示在母亲因新冠去世之后,自己已决定回南美踢球。

  此前ESPN报道称博卡青年有意引进托雷拉,最近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确实想为博卡青年效力,并且因为母亲去世,自己想回南美,离家人更近一些。

  托雷拉说道:“我正在努力理解这一情况,我很难接受这个事实,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都将接受这种痛苦。我母亲53岁,死于新冠肺炎。(托雷拉的家乡)弗赖本托斯爆发了疫情,她与病魔战斗了11天,但周一早上我收到了最坏的消息。”

  “我向马竞请求得到一段时间的休息,西蒙尼很理解,俱乐部给了我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是我要求多呆一段时间。我可能会在周日回马德里,我必须履行我作为马竞球员的职责,生活必须继续。马竞对我很好,这很重要。”

  “(想回南美踢球)不是一个因为母亲去世而做出的疯狂决定,我一直都说我想为博卡效力,我渴望为博卡效力。我母亲去世的那一晚,我的经纪人是第一个得知这一消息的人,我不想再在欧洲踢球了,我想为博卡踢球。”

  托雷拉在2018年加盟阿森纳,当时双方签约5年,这意味着他现在和阿森纳还有两年合同在身。他与马竞的租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希望阿森纳、马竞和博卡能够达成协议,让自己离队。

  托雷拉说道:“我想离我的家和家人近一点。我和阿森纳有合同在身,目前我被租借到马竞,但是我想去博卡,我希望各俱乐部能达成协议。”

  “我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享受过生活了,我在欧洲没有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阿森纳伤害了我,而在马竞,我也得不到足够多的上场机会。”

  “博卡俱乐部没有人给我打电话,他们给我送了一件球衣,在他们和桑托斯比赛的那一天,我给他们发了一条信息,鼓励他们。”

  “我只想为博卡踢球,我已经做了决定,我会为我的父亲这么做。我父亲让我去博卡踢球,我打算按照他的意思去做。”

更多关于"马竞 托雷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领跑洛卡特利追逐战 马竞&曼城也在密切关注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尤文图斯、曼城和马竞都有意在今夏引进洛卡特利。23岁的洛卡特利出自米兰青训营,目前他效力于萨索洛。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中为俱乐部出场25次,打 ……[详细]

J罗:之前我和西蒙尼已经谈妥 但皇马不放我去马竞

近日,埃弗顿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透露了皇马之前不放他去马竞的往事。J罗讲述道:“上赛季我在皇马很少能够踢欧冠比赛,之前当我决定离开拜仁慕尼黑的时候,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