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给多纳鲁马800万欧年薪 但拉胖要求1千万欧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和多纳鲁马的续约谈判拉锯战仍在继续,俱乐部提供了800万欧元的年薪,但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则要求不低于1000万欧元。

  要说到“感觉”,米兰对于多纳鲁马续约的感觉似乎介于愤怒和担忧之间:在俱乐部的社交媒体和论坛上,近来有一种恐惧,认为这漫长的拉锯战对于球队取得欧冠资格(甚至意甲夺冠)会造成打击。

  昨天,俱乐部主席斯卡罗尼表示,多纳鲁马的续约谈判不会影响球队表现,但是关心红黑军团的球迷们还是不放心:米兰这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以至于(球迷们)不能容忍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这个出色的赛季会被拉伊奥拉在谈判桌上摧毁。

  目前互联网上米兰球迷大多数的态度是:最好别让拉伊奥拉牵着鼻子走、不要一直因为双方预期差距太大而重启谈判。作为竞技和经济方面的主管,马尔蒂尼和加迪齐斯给多纳鲁马提供的选项是800万欧元的净年薪,或者700万欧元加上奖金。但根据拉伊奥拉身边人提供的消息,这位经纪人要求的数额则是不低于1000万欧元。

  如果转换为预算来讨论的话:俱乐部每年要留出1450万欧元的预算,如果要让多纳鲁马“开心”的话,预算甚至要涨到1800万欧元。俱乐部在等待拉伊奥拉出牌,然后寻求准确的信号,然后让他说出实话:真的有参加欧冠的俱乐部要给多纳鲁马一份那么高薪的合同吗?

  之后,米兰也会关注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问题:在疫情之下,俱乐部可以给球员如此高薪的合同吗?这样的话谈判的风向就变了。并且,如果欧足联当真要推出新财政公平法案,那么埃利奥特财团也不会为了薪资支出的问题和欧足联扯皮。

  如果说粉丝们一方面并不希望俱乐部屈服于拉伊奥拉的要求,那么另一方面他们也担心失去这位意大利国门,哪怕他不会出国(甚至可能去尤文,虽然现在尤文已经确保了什琴斯尼在门前的位置)。

  考虑到多纳鲁马的年龄、成长和在球队当中的重要位置,他的努力总是会被重视的。如果米兰高层认为续约有希望,并重启谈判,那便是在向拉伊奥拉释放一个善意的信号,但这也取决于多纳鲁马自己留在米兰的意愿。

  接下来,有可能会在合同期限上做点文章(例如加薪,或者比通常的5年合同稍微短一些),并且延长违约金条款。双方也有可能同意再等一段时间,将谈判往后推几年,等到疫情结束、足球界恢复常态、财政状况好转再继续商谈。所有人都在等待米兰的下一步动作。

相关新闻

米兰和罗马想签弗拉霍维奇 紫百合标价4000万欧

据《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AC米兰和罗马有意在今夏引进弗拉霍维奇,但佛罗伦萨不会给红黑军团和红狼军团任何折扣。米体最近表示,尽管佛罗伦萨提出将球员的薪水翻三倍,但弗 ……[详细]

尤文领跑洛卡特利追逐战 马竞&曼城也在密切关注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尤文图斯、曼城和马竞都有意在今夏引进洛卡特利。23岁的洛卡特利出自米兰青训营,目前他效力于萨索洛。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中为俱乐部出场25次,打 ……[详细]
AC米兰动态

米兰可能以年薪800万欧+奖金续约多纳鲁马2-3年

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日前更新了伊布和多纳鲁马的续约谈判状况,他们表示这也会是拉伊奥拉四月份需要解决的一个重要议题。伊布和多纳鲁马的合同都将在今年6月到期,目前米兰仍未与这两名 ……[详细]

贝戈维奇:我喜欢米兰 相信伯恩茅斯能重返英超

现效力于英冠伯恩茅斯队的波黑门将贝戈维奇,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贝戈维奇表示自己很喜欢米兰,相信伯恩茅斯能重返英超。(贝戈维奇现年33岁,他之前效力过斯托克城、切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