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贝戈维奇:我喜欢米兰 相信伯恩茅斯能重返英超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现效力于英冠伯恩茅斯队的波黑门将贝戈维奇,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贝戈维奇表示自己很喜欢米兰,相信伯恩茅斯能重返英超。

  (贝戈维奇现年33岁,他之前效力过斯托克城、切尔西等队,2020年1月贝戈维奇被租借给AC米兰6个月,2020年7月他又回到了伯恩茅斯队)

  在被问及他当时是否愿意留在意大利踢球时,贝戈维奇说:“我与伯恩茅斯有合同在身,伯恩茅斯认为他们本赛季需要我。我很喜欢米兰,并且喜欢住在那里,但这就是职业球员的生活,我们必须接受它。”

  在谈到他将来是否想返回AC米兰或去其他意大利球队踢球时,贝戈维奇回答说:“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一直希望继续为米兰效力,我热爱意大利和意大利足球,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意甲联赛对每个球员都是一个挑战,因此我不排除将来重回意大利的可能性。”

  “米兰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曾荣幸地成为其中一员,感受到俱乐部悠久的传统。我去年被米兰请去帮助年轻球员提升经验,我认为我们在一起做得不错,这对于俱乐部的未来很重要。”

  (贝戈维奇本赛季成为伯恩茅斯的首选门将,代表球队出场41次,在本赛季英冠还剩9轮的情况下,伯恩茅斯排在积分榜的第七位)

  关于本赛季伯恩茅斯的升入英超的前景,贝戈维奇说:“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英冠联赛是最艰巨和最困难的比赛之一,但我们相信自己能重返英超。”

更多关于"AC米兰 伯恩茅斯 贝戈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体:AC米兰非常信任托纳利 肯定会买断他

《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对托纳利的表现相当认可,红黑军团赛季结束后肯定会买断这位意大利国脚。AC米兰去年夏天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从布雷西亚签下托纳利,租借费用1000万欧 ……[详细]

米体:伊布将提前返回米兰 备战下周的联赛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伊布将提前返回米兰,备战下周的联赛。伊布重返瑞典国家队后,在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中为队友送出助攻,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报道称,伊布也将出战北京时间 ……[详细]
AC米兰动态

那不勒斯有意维罗纳扎卡尼 但球员更希望去米兰

据维罗纳当地媒体L’ArenadiVerona报道,那不勒斯有意引进扎卡尼,但球员更倾向于前往米兰踢球。25岁的扎卡尼本赛季至今在意甲联赛中出场27次,打进5球并送出7个 ……[详细]

亚特兰大辟谣米兰与伊利西奇传闻:报道毫无根据

亚特兰大技术总监萨托利接受意媒TeleLombardia采访时坚称,米兰对伊利西奇有意的报道是“毫无根据的”,而俱乐部也不会低价出售佩西纳。报道称,亚特兰大预计将在夏窗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