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会帮球员修复信心 不将消极情绪带到更衣室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由于利物浦的冠军防线在本赛季表现糟糕,克洛普在边线上往往表现得很沮丧,但在回答球迷提问时他表示,自己会确保不将消极的情绪带到更衣室。

  克洛普在边线上的表现充满情绪,但他透露,虽然球队最近表现低迷,但他很少在更衣室中表达过自己的愤怒,相反,他会保持冷静,通过提醒球员他们是多么的优秀来修复球员们脆弱的自信心。

  在回答一些年轻球迷的提问时,克洛普说:“我当然有可能会在更衣室里生气,但一般情况下,在输掉比赛后,我会强迫自己先回家睡一晚,然后再好好讨论失败这件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意识到,在生活中,当你感到十分愤怒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暂时回避或者回家睡一觉,让自己冷静下来,思考一下到底遇到了什么问题。接下来你再去谈论这件事的时候就不再带有情绪了,你就能去谈论那些真正重要的事。”

  近几个月来,红军遭受了很多挫折,联赛中他们在为前四苦苦挣扎,欧冠是他们拯救赛季的唯一机会,他们将在1/4决赛中对阵皇马。

  当问及他是如何帮助球员们重建信心时,他回答说:“在这些时刻,我会试图去提醒球员们他们有多出色,并坚信这一点。因为他们拥有这样的能力,没有理由不去树立并保持自信。自信建立在乐观的基础上——如果你自己经历过成功,你就会获得自信。”

  “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如果你在一场比赛中进球,你就会想‘如果我处在类似的情况下,我还会进球’,这就是信心。但如果你上次没有进球,那么情况就会变得不同。所以,保持自信的关键是要去认识到自己所具备的能力。”

  克洛普还回答了一系列其他问题,从他最喜欢的英国食物是什么,到如果没有门将会选择谁去守门,前一个问题的答案是炖杂烩,而后一个问题的答案是米尔纳。他还透露了自己除了赢得奖杯外最喜欢的足球时刻。

  “最好的时刻发生在主场对阵巴萨的比赛,阿诺德快发角球,帮助我们成功翻盘。嗯!那绝对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时刻之一。”

相关新闻

BIG6希望削减英超参赛队至18支 但提议再遭冷落

据《太阳报》报道,英超BIG6球队计划将英超球队的数量从20支减少到18支。但该项计划预计将在周四20家俱乐部的股东会议之前就会被搁置,难以真正走上台面。据悉,其实这些英 ……[详细]

维纳尔杜姆:我们攻防转换很糟糕 注意力不够集中

在面对土耳其的世预赛以2-4的比分告负后,荷兰队长维纳尔杜姆在赛后采访时,批评了球队的表现。维纳尔杜姆说道:“我们的攻防转换很糟糕。上半场的时候唐耶尔(马伦)为我们创造了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