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吉翔发文告别江苏:本以为能像托蒂 这有我的青春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吉翔发文告别江苏队,今天江苏众将完成了在江宁基地的最后一次训练。吉翔是从11岁进入江苏队开始,一直到31岁被迫离开。

 


  此时回望来时路,请容我一一道别

  在我11岁那年,我就一个人背上行囊,加入了舜天梯队。那时我还不懂什么是向往,什么是理想。只知道踢球是令我快乐的事情,只知道足球这两个字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嵌进了我的骨子里。我的足球时代从来都不是少年得志,意气风发,是日复一日的汗水,是共同成长的伙伴的鼓舞,是漫长的蛰伏,是缓缓流淌的平淡日子。

  此刻,请容我与你道别。

  在我18岁那年,我第一次听到了命运的声音,也在这唯一的机会面前,我留在了南京。感谢江苏足球 让我的名字从此开始真正的与江苏足球有关,那年我刚成年,还在中甲,客战南昌,至今还能想起双臂展开,青涩的样子。

  此刻,请容我与你道别。

  从我20岁开始的往后十年,在中超赛场为江苏队攻入职业生涯首粒进球开始,我便无时无刻不为了想这只球队能更好而做着努力。教练带领我们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几乎创造了一个神话;我的“7秒进球”也感受过球迷朋友们山呼海啸的掌声;身边更换过各类型的教练,也加入过声名赫赫的队友,我们并肩作战获得过超级杯冠军,捧起过足协杯奖杯,终于,获得了中超冠军。然后,一切戛然而止。

  此刻,请容我与你道别。

  我也想像托蒂一样,把忠诚全都献给罗马城;我也想像卡拉格一样,把勤勉的斗牛犬精神只留给利物浦,我也想像亚当斯一样,张开的双臂只能是在酋长球场;我也想像吉格斯、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一样,他们从未离开过彼此,从未离开过挚爱的球队。

  可大多数的人生,怎么可能只有一个故事呢。

  此刻,请容我与你道别。

  在这阳春三月最明媚的一天里,我与你们道别,谢过你们的厚爱,

  感谢俱乐部所有的工作人员:教练组、后勤保障人员、队医,谢谢你们多年来的辛苦付出,即使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也无时无刻陪在我的身边,你们给了我强大的动力;感谢我的队友们,我们一起做过梦,为了让这个梦成真,我们热泪盈眶、头破血流的为之拼搏过;

  此刻,请容我与你道别;

  感谢所有球迷这一路的陪伴,谢谢你们曾给过的赞誉;

  感谢你们在看台上拉过的每一条横幅,感谢你们在各个看台的每一次呐喊,感谢你们曾天南地北远征而战,感谢你们在基地,在客场,在火车站,在机场,在人群里,给过我们鼓励。

  此刻,请容我与你道别。

  谢谢你们所有人,我很荣幸我身披的这件蓝色战袍陪我走过那么长的绝世风光。因为有你们的陪伴,在我感受到人山人海的掌声时,在我状态不佳跌倒谷底时,都不曾感觉到孤单。

  当我有一天抚摸胸前的时候,不会忘记那抹骄傲的蓝色曾经映照过一颗星星,也会怀念那些在看台上举着闪光灯为我们亮起过的每一颗星星。

  我不会因为我走的多远,而忘了我为什么出发。

  因为我和你们一样,是江苏队永远的球迷。

  因为我和你们一样,这里有着我年少时候的影子,有着我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陪你走过半生的人,可能在没有办法陪你走完人生。

  在这里,请容我与你们一一道别。

 

更多关于"江苏队 吉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早知江苏队复活没戏 想接盘公司认为足球能挣钱

昨日,据多家国内媒体消息称,江苏足球俱乐部在停运后依然在寻找有意向的投资人接手球队,正在积极谈判。但最新消息显示江苏队的转让谈判失败,卫冕冠军江苏队新赛季基本无缘中超。据 ……[详细]

江苏有关方面最重要的诉求是:保住胸前的一颗星

今天,在谈到江苏队最新的情况时,记者姬宇阳就表示目前江苏有关方面最重要的诉求就是保住球队球队胸前的冠军星,而这就需要俱乐部顺利完成中超准入。在此前宣布各级球队停止运营后, ……[详细]
中超动态

为让失业球员充分再就业 足协再推迟关闭转会窗口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足球报透露,因为有很多球队解散和退出,足协将再度推迟关闭转会窗口。足球报官方写到,据本报记者王伟了解到,国内转会窗将再次延迟关闭,从3月26日推迟到 ……[详细]

官方:浙江队与球队老臣孙正傲完成续约

浙江队官方宣布,球队与孙正傲在续约一事上达成共识,新赛季孙正傲将继续为浙江队征战。浙江队官方表示:“孙正傲是浙江队93青训营的优秀毕业生,在浙江的15年里,他逐渐成长为球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