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江苏正式退出亚冠 国米两大将感染新冠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亚足联官方:江苏队正式退出2021年亚冠联赛

 

  亚足联官方消息,江苏队退出2021亚冠。根据2021赛季亚冠联赛竞赛规程,亚足联宣布取消浦项铁人与拉查武里的亚冠附加赛。两队将直接晋级亚冠2021G组,分别落座第一档及第四档席位。

  官方:德弗里贝西诺感染新冠 周日战萨索洛延期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队内球员德弗里、贝西诺两人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近期国米阵中已经发现了丹布罗西奥和汉达诺维奇两例新冠阳性病例,两人至今还在隔离中。如今国米队内的新冠阳性病例已经激增到四例。

 

  RMC:桑保利联系比达尔 后者今夏可能离开国米

 

  据法国媒体RMC报道,马赛新帅桑保利与国米中场比达尔进行了联系,他希望与自己的昔日弟子再次合作。报道称,比达尔本赛季在国米表现一般,他有可能在今夏离队,转会加盟马赛。本赛季马赛内部有过一些动荡,球队的战绩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邮报:曼城有意签格拉利什 如满足要价维拉不阻

 

  本赛季,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发挥出色,他的表现也吸引了顶级俱乐部的关注。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希望能够引进这名球员。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格拉利什与维拉续约5年。去年夏天,曼联曾希望能够引进这名球员,但是未能满足维拉1亿英镑的要价。

 

  官方:西甲国家德比次回合4月11日凌晨3点开赛

 

  西甲官方消息,第二回合国家德比将于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3点开赛。首回合国家德比,巴萨主场1-3不敌皇马。在目前的西甲积分榜上,马竞63分排名榜首,巴萨59分排在第二,皇马则积57分排在第三。

 

  记者:浙江队正接触马修斯瓦卡索 还将租借两外

 

  徐毅透露,上赛季效力沧州雄狮(原石家庄永昌)的马修斯,如果可以入境,他和浙江队的合同就将自动生效,身在乌克兰的他也期待和浙江队尽早会合。上赛季效力江苏队的瓦卡索,现在还没有和任何国内俱乐部签约,浙江队还在和他以及长春亚泰外援卢卡斯接触。再加上准备从深圳租借两个外援,7月份二次转会前,浙江队将全力保证至少拥有4名外援。

 

推介

 

  欧罗巴推荐:萨格勒布迪那摩 VS 托特纳姆热刺

 

  萨格勒布迪那摩最近一场比赛在克罗甲客场5-0大胜华迪斯,目前在联赛收获六连胜,期间全部实现零封,进攻端表现有保障,目前在克罗甲高居榜首,但并不稳固,仅领先第二名2分。主场方面,球队目前收获六连胜,期间同样全部实现零封,攻入11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

  热刺是来自英超的球队,联赛上一轮客场1-2不敌阿森纳,三连胜遭终结,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八,目前依旧在争四,但如果球队能够在欧罗巴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对于他们争取欧冠名次也有利好之处,因此他们不会放弃欧罗巴比赛。热刺近来客场战绩一般,球队近期六个客场取得1胜1平4负,客战状态一般。

  萨格勒布迪那摩虽然是克罗地亚的劲旅,但他们面对的对手是来自五大联赛英超的劲旅热刺,实力还是略逊一筹,首回合交手,萨格勒布迪那摩客场0-2落败,本场比赛他们已经是孤注一掷,但实际上即便热刺把握两球在手略有留力,也应该是较有胜算的一方,看好热刺胜出。

  推荐:热刺(半球)

更多关于"亚冠 江苏队 国米 曼城"的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卡莫拉内西:孔蒂能保联赛 但在欧冠他非幸运儿

2006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前尤文图斯球星卡莫拉内西近日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采访,在他看来,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争夺已经结束。“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斑马军团还有可能赢得其它的头 ……[详细]

官方:德弗里贝西诺感染新冠 周日战萨索洛延期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队内球员德弗里、贝西诺两人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近期国米阵中已经发现了丹布罗西奥和汉达诺维奇两例新冠阳性病例,两人至今还在隔离中。如今国米队内的新冠阳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