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内马尔将续约巴黎至2026年!转会大鳄:梅西留巴萨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去年12月,内马尔公开表示“最大的愿望就是再次与梅西搭档”,并表示“梅西要来巴黎的话那我为他让位”。但据大鳄经纪人安德烈-库里透露,梅西会留在巴塞罗那。内马尔若想与梅西再次合作,那就只能回巴萨了。安德烈-库里曾是内马尔的经纪人之一,他也曾是巴萨在南美区最仰仗的球探。当年内马尔加盟巴萨时,安德烈-库里是主要的幕后运作人。

 


  “我也想要看到内马尔再次与梅西合作,但我更喜欢他回巴萨……”安德烈-库里说道,“他们在其他球队合作?我怀疑这是否能成功。他们会在巴萨合作,那是他们分开的地方,我会很高兴地看到他们再次联手。”

  安德烈-库里认定梅西会留队:“拉波尔塔是唯一能让梅西和内马尔再次联手的人。梅西不会离队,他已经决定把整个职业生涯献给巴萨,这一点我非常明确。如果内马尔再次与梅西联手,那只能发生在巴萨。”

  “巴萨的大门向内马尔敞开,他们知道内马尔离队是犯错,内马尔本人也承认这一点。”安德烈-库里最后说道,“两年前,内马尔曾要求我帮他重返巴萨。我们进行了努力,一度很接近于让巴黎放人,但最终没能成功。”

  内马尔回巴萨?红蓝军团目前财力有限,锋线引援目标是哈兰德这种高效中锋。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基本与巴黎谈妥了续约。内马尔的合同,将从2022年延长到2026年。如果能履行完这份合同的话,内马尔将年满34岁。

 

更多关于"内马尔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媒:虽然进展缓慢 但内马尔和巴黎乐观达成续约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虽然目前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续约谈判进展缓慢,但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都乐观地认为双方能够在本赛季结束之前,达成一份为期4年的新协 ……[详细]

纳赛尔:内马尔和姆巴佩现在是巴黎人 未来也在这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巴里圣日耳曼在主场1比1与巴塞罗那打平,两回合总比分5比2淘汰对手晋级八强。在球队成功晋级之后,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在接受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争议!武磊禁区内被拽倒 裁判“无动于衷”未吹点球

在西班牙人4-0大胜洛格罗涅斯之战中,武磊在第72分钟替补出场。尽管武磊没有送出进球或助攻,但中国前锋的表现其实相当不错。武磊险些制造一个点球,他也通过一次非常漂亮的跑位 ……[详细]

西乙-大将1射2传武磊替补上场 西班牙人4-0取胜

北京时间3月21日4时,2020-21赛季西班牙乙级联赛第30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4-0大胜洛格罗涅斯,终结三连平。此役普阿多、恩巴尔巴、佩德罗萨和迪马塔先后破门,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