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球队方向正确 但效率和纪律性方面差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纪律、夏季转会、奥巴梅扬的迟到事件、年轻球员的发展等几方面的话题。

 

关于周中欧联杯输球(0-1奥林匹亚科斯)……

 

在我们内部都感觉我们要远远高于比赛中体现出的水准,在控球时我们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我们仍然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来赢得比赛,我们不能接受输掉比赛。最终,我们仍有资格进入到一轮,这让我们感到高兴,但是我们知道,如果我们继续这样这样的表现,我们将会陷入麻烦。

 

关于球队的不足之处……

 

有些是基于对比赛的掌控力不足,有些是在比赛中缺乏正确的决策,有些是因为自己的纪律性不够,还有一些是在门前的效率……而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想和顶级球队抗衡,这些都是我们必须改善的地方。

 

关于球队的前进方向……

 

我看到了我们前进的方向。这是因为我看到了我们比赛和训练时体现出的能量,我看到了我们在科尔尼基地创造的环境以及每个人的参与程度,包括员工、董事会和所有人。这给了我一种积极的感觉,如果我们做出一些好的、积极的决定,我们就会变得更加强大。

 

关于奥巴梅扬迟到事件……

 

在阿森纳的平台上,如果缺乏尊重和信任,失去我们每天代表的价值观,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就不会实现。我们必须要做到细致、优秀,才能挑战这个国家和欧洲的顶级球队。如果你没有这样的纪律和团结性,你就不可能成功,这一点我百分百肯定。

 

关于夏窗转会……

 

我们正在为今年夏天计划一切,董事会、首席执行官也在参与,我们非常清楚我们想要怎么做。当你必须在一个窗口内改变1012件事情时,这是很繁杂的事务,这对前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和接下来几个月将要发生的事情会有一些影响。我们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来一步一步提升稳定性和竞争力。

 

关于对年轻球员的使用……

 

关键是要在合适的时机做事情,在他们能够发光的时候,在他们受到保护的时候,在他们身边需要合适的球员辅助的时候,你要把握好这些时刻。这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要让所有的年轻球员都上场比赛,我们正在制定一个计划,让年轻球员更好地发展,让他们成为俱乐部真正重要的球员,这条道路正在建设之中。

 

 

更多关于"阿森纳 阿尔特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枪手名宿:若想重返欧冠赛场 阿森纳需要信心

据football.london消息,前阿森纳球星温特伯恩表示,如果阿森纳想要重返欧冠联赛,现任主教练阿尔特塔需要向利物浦学习,增加球队的稳定性,并给球队注入信心。目前在 ……[详细]

阿尔特塔:德比不能成失利借口 欧洲队很难被击败

欧联杯十六强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两支北伦敦球队阿森纳和热刺同时遭遇失利,但是枪手依然依靠首回合建立的优势晋级八强,而热刺则被对手大翻盘,惨遭淘汰。两支球队刚刚在上周末的英超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