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伊布:不是因为名字入选国家队 是因能发挥作用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不久前,瑞典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大名单,其中39岁的老将伊布在时隔近5年后回归。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伊布自己也谈到了回归国家队的感受。伊布表示,能够再次穿上国家队球衣感觉令人难以置信。

 


  伊布这样谈道:“作为一名球员,当你达到一定的水平时,你会得到代表祖国出战的机会。我一直都在说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很自豪能穿上这件球衣。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你就会想要为国家队全力以赴,这是你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

  “无论你前往哪里,最终你都会回来,这种感觉令人难以置信,特别是在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之后。很长时间以来,我都是国家队的一员,然后在35岁的时候停下了。能在39岁的时候再次进入国家队,这种感觉有些不真实。”

  “在我停止为国家队效力的那一天,我就开始想念这一点,我的一生都在踢比赛,我希望踢得尽可能多。我想要为国家队出战,想要为我的俱乐部出战,我认为我能够做出贡献,否则我可能不会进入国家队。如果我不能做出贡献,我想这对我自己和其他人都是不公平的。”

  “当然,我不是从前的自己了,但我认为我仍然能够发挥出很高的水平,我的身体有所不同了,但是我踢的很明智。我之所以能够进入国家队,是因为我配得上这一点,这是因为我在过去几个月的表现。我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名字而入选国家队,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我能够发挥作用。”

  “今天的伊布仍然像往常一样,想要全力以赴去赢得胜利。我在场上比之前更加聪明了,我会以更聪明的方式跑位,我会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情,以最好的方式给球队和队友带来帮助。考虑到我现在有更丰富的经验,我能够带来更多帮助。”

  “这和我在米兰的经历有些相似,米兰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我希望能给他们带来帮助,所以我在这里设定了标准。作为一名领袖,我给他们树立了好的榜样。在国家队也是相似的,如我可以拿出好的表现,那我会继续这样做。”

  “当你成为国家队的一员时,压力是巨大的。我认为那些最有经验的人应该承担这样的压力,而不是年轻人。我能在场上和场下都带来帮助,我需要做得更多,我想保持高水平。尽管我39岁了,但我仍是这支国家队的新人,这支球队的气氛看上去很棒,我也希望成为其中的一员。”

  “我最想念的就是国家队的球衣和球迷,考虑到球迷们无法进入到现场,所以我不得不说我最想念的是国家队的球衣。穿上它的感觉很神奇,没有比这更伟大的事情了。我之前经历了伤病,现在我已经和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我的感觉很好。”

  “我很期待与国家队一起进行比赛,但在那之前,我还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比赛。接下来我们要对阵曼联,周末还有联赛要踢,我希望能在这些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然后,我就可以去国家队了。感谢安德森让我回到了国家队,我可以回家了,这种感觉真的太好了。”

 

更多关于"米兰 伊布 瑞典"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托莫里:希望给马尔蒂尼留下印象 队里伊布像父亲

近日,被切尔西租借到AC米兰效力的托莫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红黑军团的时光。他谈到了马尔蒂尼和伊布给自己带来的影响,托莫里表示,自己希望给马尔蒂尼留下深刻的印象,并 ……[详细]

伊布恢复进度良好 战曼联次回合有望进入替补席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伊布恢复进度良好,有望在米兰vs曼联的次回合比赛中进入替补席。报道称,伊布在最近的健康检测中表现出了积极的迹象,他有望在本周中米兰主场迎战曼联的欧联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