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拉莫斯:梦三巴萨是最强大对手 伊布是球员楷模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皇马队长拉莫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瓜迪奥拉执教的梦三巴萨是他见过的最强大的对手,此外他还称赞了AC米兰前锋伊布。

  拉莫斯称:“我终于回到了球队阵容中,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能赢得一些冠军并将其献给我们的球迷。”

  “在球场上没有年轻球员和年老球员的区别,只有好球员和坏球员的区别。希望自己还能继续保持这个水平很多年,能继续打破一些纪录。征战一次又一次的比赛是一种满足,这是对你多年来所做工作的一份回报。”

  “最强大的对手?瓜迪奥拉带领的巴萨标志着一个时代,他们是最强大的竞争对手,齐达内和小罗则是我见过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我十分欣赏伊布,每个人都会称赞他的职业生涯,伊布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是一名斗士,他也非常职业,伊布在场上和场下都能做到任何该做的事情。在一段美国大联盟旅程后,伊布回归欧洲时仍然做得很好。他是其他球员的楷模,是一名真正伟大的球员,这无关于年龄。”

更多关于"AC米兰 皇马 巴萨 伊布 拉莫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加利亚尼因新冠并发症入院接受康复治疗

据Football-italia报道,意乙球队蒙扎的CEO、前米兰高层加利亚尼因新冠并发症住院接受治疗。报道称,2月26日,加利亚尼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蒙扎官方 ……[详细]

巴雷西:AC米兰可以给曼联他们制造麻烦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的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米兰将前往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在这场比赛之前,红黑军团传奇巴雷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巴雷西表示:“在1/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