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伊巴誓领AC米兰伏「魔」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大公报

  「无冕球王」伊巴谦莫域,宣布双重回归!这位39岁瑞典球星,先于周二接受国家队重召,阔别5年后再度为国比赛,继而蓄势在明晨的欧霸杯16强次回合伤愈复出,替「红黑兵团」AC米兰主场再与其前球会「红魔鬼」曼联的焦点大战中决一生死,连重新登场,也是这麽有「派头」。

  伊巴本来于2016年欧洲国家杯后便退出瑞典国家队,岂料之后依然「长踢长有」,今季意甲暂时更攻入14球,为AC米兰的首席射手。去年11月他接受报章访问时,重新向国家队打开大门,主帅赞尼安达臣立即就亲身飞到米兰与他会面,结果在今期的大军名单,上阵116次、射入62球的伊巴亦再榜上有名。这位「寸嘴霸气哥」亦在推特写道:「上帝回来了。」

  与此同时,因肌肉撕裂而缺阵4场、包括首回合作客打和曼联1:1之战的伊巴,近日已经恢复操练,如无意外可于今战重新候命「倒戈」斗曼联、一支他曾于2017年协助赢取欧霸杯的球队。另一边厢,同样因伤而错过首回合的曼联前锋拉舒福特亦可复出,连同之前的欧联分组赛,拉舒福特是球队今季欧洲赛的首席射手,共入7球,双方的两位主力射手齐复出,球迷期待战况可比上仗更精彩。

  首回合曼联「临尾香」遭AC逼和,但今年所有赛事21战仅两败,毕竟仍值佳态,尤其是早前英超更作客打败曼城,续在灵魂人物般奴费南迪斯压场、亦获英格兰重召的格连活特挂帅下,有力威胁有后防主力阿利斯奥罗马洛尼倦勤、踏入今年后战绩大跌的AC米兰大门,信曼联坐和望赢,捧「让球」的曼联上盘。

更多关于"AC米兰 曼联"的新闻

贴士动态

曼聯大勇主勝可取

欧霸杯16强首回合曼联主场对AC米兰明天凌晨开打。曼联近况大勇,日前在联赛击败曼城后,已录得11场不败佳绩,面对预计有射手伊巴谦莫域缺阵的AC,取胜不难,今仗宜取「主客和 ……[详细]

德甲猛将转战英超陷困境

「蓝车」车路士本季重金挖来「德国双煞」迪姆华拿和夏维斯,但至今表现远逊预期。另一边厢的「红军」利物浦碰巧亦同病相怜,先后从德甲招徕的堤亚高艾简达拿和奥辛卡巴克都发挥不到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