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帕罗洛:进球对我来说是奖励 拜仁值得我们学习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拉齐奥1-2不敌拜仁慕尼黑,帕罗洛的进球没能帮助蓝鹰成功翻盘、比赛结束后,帕罗洛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进球对自己是个奖励,而球队应该学习拜仁全力以赴的比赛精神和态度。

  球队是否将继续进步?

  “当然,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坚信会进步,那么就能取得进步。失败也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部分,我们得到了很多赞美,这些赞美可能使得我们一度迷失了前进的方向,让我们忘乎所以。本赛季我们在强强对话的比赛中往往能取得不错的结果,但我们可能忘记了取胜的本质是什么。我们必须向拜仁学习,当大球队想要赢球的时候,他们首先做的就是改*度,他们的态度始终坚定不移,就像托马斯-穆勒一样,每球必抢。如果我们善于从中得到启示,那么这可以给我们强大的力量。我们必须要改变心态,而且我觉得不只是我们需要这么做,整个意大利足球都需要这样做。”

  首回合1-4的失利是否让人恼火?

  “当然,如果在意大利,当我们4-1取得首回合比赛的胜利时,通常我们会认为我们已经成功上岸。首回合的比赛结果却是让人恼火,因为我们犯了一些本可以避免的错误。”

  现在你们的目标是否依然是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当你特别想得到一个东西的时候,结果往往会不尽人意。我看到达成这个目标的其他球队每天都在努力训练,他们全力以赴,想要提高自己。当然,通过引进一些强大的球员也可以帮助球队取得进步,但是我认为我们必须先从自身做起,我们必须要从拜仁那里‘窃取’一些我们需要的东西,比如那种全力以赴的精神。”

  为什么拉齐奥不让你当队长?

  “我们往往可以从更年长的人那里得到启发,这是事实,但我认为能做到这一点的不只是我,那些25、26、27岁的球员也可以。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不安于现状,总是寻求突破。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是必须在自己的心中找到赢得比赛的愿望。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这种战斗状态,避免在一些关键比赛中因为这个输掉比赛。如果我们还想再次进入欧冠联赛,那就必须对此进行改进。”

  这粒进球有怎样的意义?

  “对我个人来说是个奖励,对此我感到很满意。小时候我就梦想着自己有天能在欧冠破门得分,因此在本赛季的欧冠中取得两粒进球绝对是个很大的成就。”

  帕罗洛在36岁零51天的年龄打入欧冠进球,成为继马尔蒂尼(36岁零333天)、吉格斯(37岁零148天)之后,第三年长的欧冠进球者。

更多关于"欧冠 拉齐奥 拜仁 帕罗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弗里克:拜仁踢法有风险 但这是我想要的比赛方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1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拜仁主场2-1击败拉齐奥,两回合总比分6-2淘汰对手成功晋级,弗里克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现在拜仁的踢法有很高风险 ……[详细]

小因:拜仁代表最高水平 为球队本赛季表现自豪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1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拉齐奥客场1-2负于拜仁慕尼黑(总比分2-6)被淘汰出局,小因扎吉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现在拜仁代表着最高水平,但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斯帕莱蒂:很难接受这场失利 现在一切变得更困难

在第32轮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2-3负于佛罗伦萨,错失登顶机会。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赛后接受了采访。斯帕莱蒂首先表示:“我很难接受这场失利。这让我们付出了很大代价,从 ……[详细]

穆里尔在意甲联赛替补打进25球 追平意甲纪录

在第32轮意甲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1-2负于萨索洛。穆里尔在替补出场后打进一球,成为了意甲历史上替补进球最多的球员。亚特兰大前锋穆里尔本场比赛第58分钟替补出场,并且在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