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国杯-姆巴佩2球!伊卡尔迪破门 巴黎3-0里尔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0点45分,法国杯1/8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里尔。上半场比赛伊卡尔迪进球后伤退,替补出场的姆巴佩制造点球并将点球罚进。下半场比赛库尔扎瓦手球送点,纳瓦斯扑出点球,姆巴佩伤停补时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巴黎3-0击败里尔,晋级8强。

 


  巴黎和里尔在法国杯中只有过2次交锋,两队各胜1场。两队目前在法甲联赛中是争冠对手,巴黎在积分榜暂时落后于榜首的里尔,排在第2位。

  第5分钟,布拉克低射攻门被纳瓦斯扑出,布拉达里奇补射攻门又被纳瓦斯扑住。

  第9分钟,马尔基尼奥斯后场长传,迪马利亚右路得球后挑传门前,迈尼昂在回防队友的干扰下扑球脱手,伊卡尔迪将球送进空门,巴黎1-0领先。

  第13分钟,蒂莫西-维阿禁区外远射打高。第20分钟,达格巴右路传中被挡出,迪马利亚外围迎球远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23分钟,小基恩带球突入禁区,蒂亚戈-迪亚洛倒地封堵时手掌触球,小基恩投诉手球但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30分钟,亚兹齐分球到左路被拦截,索马雷得球后直塞,布拉克停球转身后抽射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32分钟,迪马利亚推进到禁区前远射攻门被迈尼昂没收。第35分钟,伊卡尔迪受伤退场,3分钟后姆巴佩顶替伊卡尔迪出场。

  第40分钟,马尔基尼奥斯长传,拉菲尼亚禁区前沿上抢,姆巴佩得球后内切到禁区被切里克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姆巴佩主罚点球命中,巴黎2-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被头球解围,弗洛伦齐外围迎球劲射攻门高出横梁。第53分钟,亚兹齐角球传中,蒂莫西-维阿前点小角度攻门被纳瓦斯没收。第57分钟,亚兹齐分球,切里克禁区右侧攻门被库尔扎瓦挡出。第63分钟,阿劳霍禁区外远射攻门被纳瓦斯扑出。第68分钟,班巴突入禁区后攻门被纳瓦斯扑出,随后里尔重新组织进攻,阿劳霍低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77分钟,布拉达里奇传中,皮球被库尔扎瓦右手挡了下来,主裁判判罚点球,抗议判罚的姆巴佩领到一张黄牌。

  亚兹齐主罚点球被纳瓦斯扑出,随后跟上的队友补射高出横梁,里尔错失进球良机。

  第88分钟,本杰明-安德雷禁区外远射打高。伤停补时第1分钟,迪马利亚分球到禁区右侧,弗洛伦齐抽射攻门被扑出。

  补时第3分钟,巴黎后场长传,姆巴佩中场得球后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破门,巴黎最终3-0完胜里尔。

  巴黎圣日耳曼(433):1-纳瓦斯/3-库尔扎瓦、4-迪亚洛、5-马尔基尼奥斯、2-达格巴(45''14-弗洛伦齐)/10-拉菲尼亚(69''16-维拉蒂)、6-盖耶(69''15-达尼洛-佩雷拉)、8-帕雷德斯/7-基恩(79''19-德拉克斯勒)、9-伊卡尔迪(35''17-姆巴佩)、11-迪马利亚

  里尔(4231):1-迈尼昂/4-布拉达里奇、5-波特曼、3-蒂亚戈-迪亚洛、2-切里克(74''20-皮耶)/8-谢卡(62''12-本杰明-安德雷)、6-索马雷/7-蒂莫西-维阿(61''14-班巴)、10-亚兹齐、11-阿劳霍(74''15-艾孔)/9-布拉克-伊尔马兹(45''13-乔纳森-大卫)

 

更多关于"巴黎 里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帅:淘汰巴萨配得上掌声 教练都想拥有姆巴佩

巴黎圣日耳曼在此前结束的欧冠1/8决赛中以两回合总比分5-2淘汰巴萨晋级下一轮。日前巴黎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Canal足球俱乐部》节目采访时表示,在球队淘汰巴萨后理应配得 ……[详细]

哈兰德父亲:姆巴佩很出色 是我儿子心中榜样

本赛季截至目前,哈兰德已经在各项赛事的30次出场中贡献了31粒进球和8次助攻,他的表现吸引了很多豪门的关注。在近日接受法国Telefoot频道采访时,哈兰德的父亲表示,法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古利特:意法德都有四个欧冠名额 不解荷甲才两个

在接受贝因体育记者采访时,荷兰名宿古利特表示了自己对荷甲欧冠名额太少的不满。古利特表示:“当球队赚钱的时候,他们就能在转会方面有所投入,引进一些更好的球员,从而起到正向反 ……[详细]

官方:阿贾克斯与布林德续约一年 新约2023年6月

阿贾克斯官方宣布,球队已与布林德续约一年,新约至2023年6月。30岁的布林德原先的合同2022年6月到期,双方已达成协议续约一年。布林德8岁起加入阿贾克斯青训学院,2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