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申花高层:人员基本不再变 菜已买好交给厨师长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举行了新援见面会,今年转会市场动作不小的申花队对新赛季也有着长远目标。今日媒体见面会后,申花高层也就外界关注的话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吴晓晖幽默表示,“菜买好了,现在要交给厨师长烧了。”

 


  有沪媒向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提问,此前有申花高层“买菜”一说,吴晓晖幽默回应:“确实听到了这个说法,不过大家有个把角色搞错了,真正买菜的不是我,是我们俱乐部总经理周总。我只不过一家之主,管钱的事情。”

  吴晓晖笑称,“菜买得好没用还要烧的好。我们这方面有预算有目标,我们会一起商量,主教练会根据目标提出他的想法和要求,周总买菜的工作完成的好,总体还能控制在预算内。”

  谈及新赛季目标,吴晓晖坦言:“今年我们是有目标,去年种种原因我们很遗憾与目标失之交臂,今年我们想一定要让申花回到第一行列。确保取得亚冠资格。”

  而对于外界关心的各种话题,包括在大规模引援之后,俱乐部会不会有下一步动作?吴晓晖提及:“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我们这赛季人员调整基本完成。进人完成了。当然周总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班底目前比较厚实,我们还有不少有实力的球员需要进一步培养锻炼,把这些板凳球员妥善安排,让他们发挥自己的潜力。输送相应的平台,给他们更多锻炼。”

  作为申花高层最为关键的人物之一,申花总经理周军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可谓顺风顺水,他自己也感叹,“其实我感觉我比较幸运,我们目前团队是非常好的团队,我有个比较好的搭档,我们崔指导,无论我们引进的情况,他都非常理解我们所谓工作,有商量的把手上有的牌打到最好。”

  周军坦言,“相互的信任是目前的现状下最重要的,都能这样携手共进,足球一定会有绽放的时刻。我也有个好领导,很多的压力都在吴总这里。没有哪个俱乐部不困难,从领导而言,尽全力支持俱乐部发展,不但关注近两年的申花,也要关注未来的申花,也要为他们打下坚实基础。”

  周军同时还谈及吴曦的转会一事,“我们第一时间就给他关心。其实不只是吴曦,包括此前于汉超、冯潇霆都是这样。是一种情感的积累。对于吴曦而言,本身回到成长的地方就是一个情感。”

 

更多关于"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崔康熙:申花不止要挑战冠军 三周封闭训练很重要

3月15日,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召开新援见面会,包括国足主力吴曦、外援巴索戈等在内的一众强援亮相。主教练崔康熙也特意谈及新赛季的目标和任务。“新赛季申花在引援方面可谓动作颇 ……[详细]

吴曦:选择12号有特殊意义 重回康桥亲切依旧

几天前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国脚吴曦回归,15日下午,在熟悉的申花康桥基地,吴曦正式与新老朋友见面,对于他而言,离开申花的3005天可谓尝尽酸甜苦辣。“一切都还是那么熟悉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