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崔康熙:申花不止要挑战冠军 三周封闭训练很重要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15日,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召开新援见面会,包括国足主力吴曦、外援巴索戈等在内的一众强援亮相。主教练崔康熙也特意谈及新赛季的目标和任务。

 


  “新赛季申花在引援方面可谓动作颇大,对此,崔康熙也坦言,“去年最遗憾的是外援伤病导致进攻的不足,防守方面是由于2019赛季的问题,所以去年有了更多要求。本赛季我们通过中场外援的引进增加了中场厚度,如果没有伤病,我想应该有个更大俱乐部的提升。”

  崔康熙也坦言,约尼奇是自己钦点的,“从他在韩国就了解他的能力,一开始来到中国就像后方引进。就是姻缘吧,最终来到申花,相信他的加入让我们后防线的能力得到提升。”

  在上赛季末,崔康熙接受采访时曾谈及,申花右边路缺少爆发性的选手,对于巴索戈的到来,主教练也觉得有所期待,“确实之前有所欠缺,他是有能力的球员,之前也说了希望补充不足。通过引援之后外界对于我们的期待也更高了,希望我们能有个好的状态和结果去回馈大家。”

  申花在接下来将进行封闭训练,“根据比赛开始日期封闭训练,之后三周非常重要。之前人数更多,接下来要精简人员,强度提升。”崔康熙表示,此后三周的封闭训练,会决定我们这赛季的状态。不光是要挑战冠军,也是希望我们有好的成绩,之前吴总周总一直忙于引援,包括吴曦的加盟让我们觉得对下赛季非常期待。”

 

更多关于"申花 崔康熙"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吴曦:选择12号有特殊意义 重回康桥亲切依旧

几天前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国脚吴曦回归,15日下午,在熟悉的申花康桥基地,吴曦正式与新老朋友见面,对于他而言,离开申花的3005天可谓尝尽酸甜苦辣。“一切都还是那么熟悉 ……[详细]

申花引援惊喜不断 球迷对“菜篮子工程”感满意

昨日,上海申花官宣两笔新签约,重庆外援阿德里安和来自尤文青训的小将王毅加盟球队。沪媒《上观新闻》对申花新赛季引援点评到:虽波澜不惊,但惊喜不断。此前,上海申花免签巴索戈、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