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卡利亚里主席:C罗应领红牌 这可能改变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卡利亚里主席托马索-朱利尼认为,C罗蹬踏卡利亚里门将克拉诺的动作,应该被红牌罚下。

 

C罗在尤文3-1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然而上半场他拼抢时对卡利亚里门将犯规被出示黄牌,但很多人认为那应该是红牌。

 

“我们上半场表现不佳,因为我们踢得不够凶猛,缺乏侵略性和激情。”朱利尼告诉天空体育,“我希望在下周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能看到球队完全不同的态度。这场比赛我们甚至都没有得到一张黄牌,我想这反映了我们的表现是多么怯懦。”

 

“我真的对我的球员们对待这场比赛的方式感到失望,但我最难过的是C罗没有被罚下,因为这个事件原本可能会改变比赛。这是一个很危险的动作,这把我们守门员的人身安全置于危险之中,因此C罗应该受到红牌的惩罚,这也是规则手册所规定的内容。”

 

这是自从森普利奇取代迪弗朗西斯科执教后,卡利亚里的首次失利,森普利奇在此前三轮意甲比赛中拿下了7分。

 

朱利尼:“球队更稳固了,我们的防守很好,我们有能力打出更多的反击。在迪弗朗西斯科执教的比赛中,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球了,而在今晚,尽管经历了这一切,我们还是进球了。”

 

“然而,我希望球队今天的表现只是暂时的,因为我没有看到球队拿出和最近几场比赛一样的态度。如果我们想留在意甲,我们需要一种完全不同的踢球方式。”

 

 

更多关于"C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认可!贝利寄语C罗:你打破了我的进球纪录

贝利今天在Instagram上发文祝贺C罗打破自己的进球纪录,这位传奇球星正式承认C罗超越了自己。今天凌晨,C罗在意甲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尤文图斯3-1击败卡利亚里, ……[详细]

C罗打入生涯第二快帽子戏法 仅用32分钟

据OPTA数据统计,开场32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二快戴帽纪录。在正在进行的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的比赛中,C罗在第9分钟、第24分钟和第32分钟分别进球完成帽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