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C罗椰子一直在计划中 尤文有美好未来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15日凌晨1:00,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保级心切的卡利亚里。尤文主帅皮尔洛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皮尔洛表示球队的计划一直都是对阵容进行新老搭配,而C罗、基耶利尼等老将一直都是球队计划的一部分。另外,皮尔洛还表示尤文仍然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欧冠被淘汰后,球队现在的状况怎样?

 

“现在我们正在从上一场失利中恢复过来,因为这确实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昨天我们大家一同进行了训练,大家心中都在想着卡利亚里。卡利亚里换帅后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他们已经不是此前表现不佳的那个球队了。明天的比赛将非常重要,尤其是考虑到欧冠被淘汰后,我们需要这样一场比赛,展现出极大的自豪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C罗现在情况如何?

 

C罗的状况很好,他和其他队友们一样,都对这个糟糕的夜晚感觉非常失望,这很正常。他在训练中表现不错,所以我想他能出战明天的比赛。我们被淘汰后出现一些与C罗有关的传闻是正常的,他和梅西一样,都是世界足坛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他一直都非常出色,而且在尤文图斯的100多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90多个进球,这是很高的进球效率。他一直都表现着他的实力和价值所在,任何人都可能在一场比赛中丢掉射门靴,他对球队的作用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你们打算如何彻底恢复过来?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经历了许多这样的情况,因为我赢了很多,但也输了很多。尽管每次的失利都会让人感到失望,但我一直都试着以重新点燃心中的热情,然后重新开始。我们必须从明天的比赛中重新开始,因为我们仍在意甲的争冠行列当中,也还有意大利杯的决赛要踢。我们的赛季并没有在本周二就结束。最终我们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是否能达成此前设定的一些目标,这些全凭我们自己。从感到悲伤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将展现出更强大的实力。”

 

——球队的伤员们现在情况怎样?

 

“他们的情况都很好,除了有体能问题的德米拉尔、拉姆塞和迪巴拉,以及感染新冠的本坦库尔以外,其他伤员都伤愈了。其他球员都可以听从我的调遣。”

 

——俱乐部在赛季开始时是否为你设定了最低目标?

 

“不,他们并没有要求我必须达成什么目标。但是在尤文,你的目标必须永远都是胜利,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最终能收获成功,所做的一切都很重要。当你执教尤文的时候,你必须带领尤文赢下冠军奖杯,这几乎是这些年来一直都在发生的事情。现在我们仍有在一些赛事中夺冠的可能性,所以,让我们在现在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吧。”

 

——有人说C罗等一些老将在球队计划中正变得不那么重要,这是真的吗?

 

“不,因为这些年来我们所开展计划一直都是如此,我们引进了很多年轻球员,而且我们也知道,单靠年轻球员是不能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的。我们的计划一直都是新老搭配,C罗、基耶利尼、布冯、博努奇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能让年轻球员更快成长,这些老将在我们最初的计划内,也在我们的未来计划当中。”

 

——你此前是否预料到现在会如此失落?

 

“一开始你总是希望能赢下所有的比赛,但那时不可能的。我们并不是生活在梦中,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并且知道失利总有一天会到来。我们可能成功,当然也可能失败。但是无论怎样,我们的前进方向都没有发生改变,我们必须保持自信,并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实力。我们坚信,我们仍然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拉姆塞这些年在尤文图斯的问题仅仅是因为身体状况导致的吗?

 

“是的,他的体能有些问题,因此无法保持稳定的表现,每2-3场比赛他就需要休息。过去他曾经遭受过重伤,并且曾导致他连续数月无法比赛。但是,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只要他能出场,他就能表现得对球队非常重要。因为他知道如何发挥出色,也知道如何帮助球队发挥出色。他的缺点只是体能上的问题,这使他的出场时间变得断断续续的。”

 

——布冯明天会出场吗?

 

“我不知道,因为他不在最佳状态,今天下午我们将不得不再次进行评估。”

 

——你有没有什么需要向外界澄清的?

 

“没有,从来到尤文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对一些问题进行解释,而我们的球员们从一开始就拿出了正确的精神状态。”

 

——你认为在欧冠赛场中,尤文所或缺的是什么?

 

“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在欧冠这种级别的比赛中犯错一定会受到惩罚,并且会导致球队被淘汰出局。我们必须注意到这一点,避免犯错,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现在我们将专注于意甲联赛。”

 

——基耶利尼的情况怎样?

 

“基耶利尼的状况很好,他已经回归训练并且已经复出了。他也许可以首发出场。”

 

——库卢塞夫斯基能踢中场吗?

 

“库卢塞夫斯基能踢很多决赛,我们当然会尝试让他的位置更靠近球场中央,而且他也有踢这个位置的身体素质。”

 

——博努奇看上去心情不佳,是否还有其他的问题?

 

“不,他心情不佳只是因为他本想继续坚持比赛。而且所有人在被淘汰后都很失落。在下场前10分钟,他和我说过换人的问题,因为他的腿抽筋了。但是考虑到换人次数的规定,所以我选择一次进行两个换人调整。”

 

——迪巴拉什么时候能伤愈?

 

“希望他能在月底的国家队比赛日后伤愈,我们正在和他一起努力进行康复,并且希望他能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立刻归队。他的缺席对我们而言影响很大。”

 

——阿图尔的情况如何?

 

“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帮助阿图尔完全恢复过来,并且对他的疼痛进行更好的处理。让我们一起看看他明天情况如何吧。”

 

 

更多关于"皮尔洛 C罗 尤文 基耶利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萨诺:皮尔洛将有一个成功的执教生涯

在BoboTV中进行互动时,卡萨诺谈到了关于皮尔洛的话题。卡萨诺表示:“皮尔洛有自己的思想,他将拥有一个很成功的执教生涯,但是现在他的表现非常糟糕。他带领尤文图斯赢得了意 ……[详细]

迪巴拉不会出战波尔图 或前往奥地利咨询膝伤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迪巴拉将不会在尤文vs波尔图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复出,他接下来可能前往奥地利再次咨询关于膝伤的问题。本赛季,迪巴拉饱受伤病困扰,至今他只为球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vs那不勒斯被推迟 罗马致信意甲要求解释

根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罗马目前已经致信意甲联盟,要求他们对尤文vs那不勒斯补赛推迟一事做出解释。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意甲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在两家俱乐部的要求之下,原定于 ……[详细]

7M晚报:曼城是哈兰德热门下家 文末西甲推荐

事件曼城是哈兰德热门下家已与球员团队有过初步接触《每日邮报》报道,曼城是今夏哈兰德潜在转会的热门下家,曼联一方面对哈兰德的高额身价有所犹豫,另一方面也是对需要与拉伊奥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