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苏亚雷斯中柱 马竞客场0-0平赫塔菲继续领跑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27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赫塔菲。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菲利克斯头球破门但被判无效,恩约姆被红牌罚下,苏亚雷斯中柱。两队最终0-0战平。本场比赛过后,积63分的马竞暂时领先积分榜排名第2的皇马6分,继续领跑。

 


  第7分钟,科雷亚直塞禁区,卡拉斯科禁区右侧抽射攻门被索里亚扑出底线。第15分钟,库库雷利亚禁区内争顶时撞到特里皮尔头部导致自己受伤,接受治疗后又重新回到比赛中。 第20分钟,阿莱尼亚角球传中,奥利维拉头球攻门被解围。第22分钟,赫塔菲定位球传中被解围,库库雷利亚外围远射打偏。

  第32分钟,科雷亚带球突入禁区,马克西莫维奇断球,苏亚雷斯禁区内断球但没能起脚攻门。第38分钟,马竞角球传中被解围,卡拉斯科禁区线上凌空抽射被索里亚没收。第45分钟,阿莱尼亚接库乔-埃尔南德斯斜传分球后低射攻门,奥布拉克扑球脱手,马克西莫维奇门前上抢得球后挑传中路,库乔倒勾攻门高出横梁。

  中场休息后马竞率先进行人员调整,菲利克斯出场换下萨乌尔加强进攻。第55分钟,卡拉斯科左路底线倒三角回敲,略伦特攻门被索里亚扑出,防守球员迅速解围。第60分钟,库库雷利亚挑传,乌纳尔停球后小角度攻门被奥布拉克扑出。第62分钟,略伦特下底传中,菲利克斯头球破门,但主裁判鸣哨示意皮球在传中前已经出界,进球无效。

  第68分钟,恩约姆上抢时蹬踏到洛迪小腿,经VAR复查后主裁判用红牌将恩约姆直接罚下。第75分钟,特里皮尔传中,略伦特攻门被扑出底线。第77分钟,菲利克斯禁区前起脚远射被索里亚扑出。第78分钟,登贝莱小禁区头球被索里亚没收。

  第83分钟,略伦特斜传禁区后被放倒在弧顶,苏亚雷斯兜射攻门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菲利克斯横传禁区中路,略伦特劲射攻门打高,并同时在和防守球员的冲撞中倒地,禁区内两队起了争执,主裁判迅速将双方分开,并黄牌警告了不理智的球员,在场外抱怨的埃尔莫索也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洛迪左路斜传禁区,登贝莱头球攻门顶偏。两队最终0-0战平。

  马德里竞技(4141):13-奥布拉克/22-埃尔莫索(64''11-勒马尔)、2-吉梅内斯、15-萨维奇、23-特里皮尔/6-科克/21-卡拉斯科(64''12-洛迪)、8-萨乌尔(45''7-菲利克斯)、14-略伦特、10-科雷亚(64''19-穆萨-登贝莱)/9-苏亚雷斯

  赫塔菲(442):13-索里亚/17-奥利维拉、21-苏菲安-查克拉、2-迪杰内、12-恩约姆/15-库库雷利亚、20-马克西莫维奇、18-阿拉姆巴里、11-阿莱尼亚/23-库乔-埃尔南德斯(65''22-达米安-苏亚雷斯)、10-乌纳尔(90+1''24-蒂莫尔)

 

更多关于"马竞 赫塔菲"的新闻

相关新闻

菲利克斯与西蒙尼没有问题 但外界批评令他受困扰

西班牙科贝电台的足球记者哈维-戈麦斯在ElPartidazo节目中透露,马竞边锋菲利克斯与主教练西蒙尼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但近来自己在球队中参与度的变化还是对他造成了很大的 ……[详细]

吉梅内斯是切尔西目前在中卫位置上的引援首选

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近日在一档播客节目中透露,马竞的乌拉圭后卫吉梅内斯是切尔西队目前在中卫位置上的首要引援目标。切尔西队一直在寻求补强球队的中卫位置,而吉梅内斯不时会与蓝军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