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布尔迪索:最好时光留在国米 莫拉蒂是非凡主席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周五FanPage.it的采访中,国米旧将尼古拉斯-布尔迪索谈到了自己在蓝黑军团所留下的美好回忆,阿根廷后卫直言在国米度过的五个赛季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

 

布尔迪索首先回忆起了自己加盟国际米兰的最初时光:

 

“当时还有其他两支球队想要引进我,但当国际米兰联系我时,他们成为了我的第一选择。”

 

“我有机会为这支伟大的冠军球队效力五年。我需要通过比赛来积累经验,这就是为什么除了踢中卫之外,我还会出现在右后卫、左后卫,甚至是中场位置。在这个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

 

“在国米的那几年,以及博卡青年时期和加盟罗马后的第一个赛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段时光。”

 

布尔迪索在采访中还谈到了在自己女儿生病的时候,时任国米主席莫拉蒂、主教练曼奇尼和队友们给予自己的帮助:

 

“莫拉蒂是一位非凡的主席,和其他很多人都不同。他是一个很有人情味和人格魅力的人。”

 

“在那个时候他和曼奇尼,还有我的队友们给了我和我的女儿很多尊重。这就是我为什么想要回归球队并同大家一起赢得很多奖杯的原因,我们也开启了在之后一系列赛事中的成功。这就是我回报莫拉蒂以及其他所有人给予我的一切的方式。”

 

2009年的夏天,布尔迪索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罗马,而国米在随后的那个赛季赢得了历史性的三冠王。谈到自己在那年夏天做出的决定,布尔迪索表示:

 

“我不知道我是否错失了一次机会(错失了获得三冠王的机会),事情的发展就是这样的。我们打进了意大利杯的决赛,并全力争夺联赛的冠军。”

 

“那不是一支一般的国际米兰,而是一个三冠王球队,也是最后一支伟大的意大利球队。就我个人而言,我真的很喜欢面对那支国际米兰,不仅是从基本的竞技角度考虑,而且我可以把自己和伟大的球员进行比较。”

 

2004年,布尔迪索从阿根廷的博卡青年俱乐部加盟国际米兰。在蓝黑军团效力五年之后,他在2009年离开国米加盟罗马。效力国米期间,布尔迪索共代表球队出战139场比赛,贡献8个进球和5次助攻,并随队夺得包括4座意甲冠军奖杯在内的7个冠军。

 

 

更多关于"布尔迪索 莫拉蒂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ESPN:巴黎有意免签维纳尔杜姆 将面临国米竞争

据ESPN报道,维纳尔杜姆预计会在今夏离开利物浦,国米和巴黎圣日耳曼会是他的潜在下家。维纳尔杜姆与利物浦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双方进行过几次续约谈判,但一直未能达成 ……[详细]

拉诺基亚可能离开国米 双方仍未就续约进行谈判

接受据国米新闻网报道,拉诺基亚的未来可能已经不在国米,双方还没有开始续约谈判。拉诺基亚冬窗本有机会加盟热那亚,但是他并没有选择离队,而是选择留在国米继续履行合同。不过双方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名宿:汉达可以踢到40岁 他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前国米门将托马索-贝尔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汉达诺维奇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36岁的他可以在未来几个赛季继续表现自己。贝尔尼认为:“汉达诺维奇是世界上最强的门将之一, ……[详细]

都灵主帅:国米配得上领头羊 但我们急需分数

都灵主帅达维德-尼古拉在接受意媒采访时表示,尼古拉让贝洛蒂回到了对阵国际米兰的大名单中,并激励队员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但我们有机会拿下分数”。北京时间3月14日22: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