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20岁哈兰德成欧冠史上第1人!14场20球破姆巴佩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哈兰德梅开二度,帮助多特蒙德总比分5-4淘汰塞维利亚,时隔4年再次挺进欧冠8强。连续4场欧冠比赛双响的哈兰德还刷新了多项欧冠纪录。

  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西甲劲旅在双方首回合的对阵中2-3惜败,本场比赛拼死一搏想要逆转翻盘。所以在第一粒进球出现前,塞维利亚基本占据了场上主动,并多次威胁到了多特球门。在被客队打压了三十多分钟后,哈兰德改变了场上局势。

  比赛第35分钟,塞维利亚后场传球出现了失误,舒尔茨左路上抢断球,达胡德直接将球送向禁区,罗伊斯倒三角回敲,哈兰德迎球推射破门。进球后哈兰德兴奋地将送助攻的队长抱了起来。
  
  扩大总比分领先优势后,多特的进攻也渐渐更具威胁。下半场第48分钟,多特后场直塞发起反击,哈兰德单刀带球快速推进到弧顶和阿扎尔做传切配合;在防守球员的围堵下,哈兰德将球带到底线,用接近0度角的一脚攻门将球送进了球门内。

  但这时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主裁判来到场边查看VAR后宣布哈兰德的精彩进球无效,同时他还补给了哈兰德第47分钟被放倒在禁区时没判罚的点球。被迫站在点球点上的哈兰德奋力一射,但被塞维利亚门将布努扑出,哈兰德和达胡德紧跟上前补射,又都被封堵了下来。

  就在塞维利亚封出点球已经开始反击的时候,主裁判的哨声再度响起,收到视频助理裁判提醒的主裁判提示多特蒙德需要重罚点球,因为布努在哈兰德射门触球前已经提前离开了球门线。再一次站在点球点前的哈兰德选择了和之前一样的角度攻门,布努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未能再次将点球挡在球门之外。

  进球后的哈兰德飞奔到布努面前对着对方大吼宣泄,似乎是想表达无论对手怎样都无法挡住自己打进第2球。哈兰德的这一行为也惹怒了塞维利亚球员,好在队友们及时将上前声讨的塞维利亚球员挡在了一边,双方没有爆发肢体冲突,哈兰德也因自己差点引起冲突的过火庆祝领到了一张黄牌。

  打进这两粒进球后,哈兰德个人欧冠进球数上升到了20球,年仅20岁的哈兰德打破了姆巴佩创下的21岁前欧冠进球纪录,姆巴佩21岁前在欧冠的进球数是19球。同时哈兰德也是欧冠历史上最快斩获20粒进球的球员,他只用了14场就达成了这一成就,而此前最快打进欧冠20球的球员是热刺巨星凯恩,英格兰人打进欧冠20球用了24场,比哈兰德整整多了10场比赛。

  哈兰德目前连续4场欧冠比赛梅开二度,是欧冠历史上第一位连续四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球员。同时这也是他连续6场欧冠取得进球,哈兰德以20岁231天的年龄成为了欧冠历史上连续6场比赛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多特蒙德最终以5-4的总比分淘汰塞维利亚,时隔4年再次挺进欧冠8强,在淘汰赛两回合比赛中贡献4球的哈兰德厥功至伟,赛后他也顺理成章地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更多关于"欧冠 多特 塞维利亚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变态!哈兰德撞翻后卫0度角破门 主裁抢戏改判点球

凭借哈兰德的2个进球,多特蒙德总分5-4淘汰塞维利亚晋级欧冠8强。哈兰德在比赛中还有一个非常精彩的0度角破门,可惜被裁判莫名其妙吹掉了。下半场第48分钟,多特后场直塞发起 ……[详细]

115分钟 波尔图神将超远任意球破门!C罗惨遭穿裆

波尔图晋级欧冠八强,梅开二度的奥利维拉居功至伟,尤其是奥利维拉加时赛打入的那脚任意球贴地斩,更是“绝杀”的斑马军。不仅如此,奥利维拉的这脚任意球得分还穿了C罗的裆。波尔图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