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里尼奥喜欢拉梅拉 热刺需尽快决定是否续约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英国媒体football.london撰文分析了热刺球星拉梅拉的情况,该文表示穆里尼奥很喜欢拉梅拉,热刺需要尽快决定是否与这位阿根廷人续约。

 

热刺阵中的进攻球员近期状态都很不错,贝尔过去6场比赛打入6球,正在恢复最佳状态,小卢卡斯在经历上半赛季的挣扎后,近期状态回升,阿里也开始出现在球队阵容中,而阿根廷人拉梅拉同样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这让穆里尼奥面临幸福的烦恼。

 

拉梅拉过往一度是热刺的主力,他通常出现在右边锋位置上,但是随着贝尔近期状态回勇,拉梅拉更多扮演替补的角色。即使更多以替补身份登场,拉梅拉依然在联赛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在上周四对阵富勒姆以及上周日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拉梅拉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策动了凯恩的第二球。football.london分析,穆里尼奥仍然很喜爱拉梅拉,因为他总能在场上帮助热刺制造麻烦,他不怕做“坏事”来让比赛对他们更有利。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说道:“拉梅拉是那种我很喜欢的球员,他想踢球,想承担责任。我喜爱他,当我刚来的时候,他伤情糟糕,情况很艰难,但如今他已经恢复了,我当然会让他上场比赛。”

 

拉梅拉2013年便来到热刺,他在2018年与球队续约,当时的合同到2021-22赛季结束为止,football.london表示,列维和穆里尼奥需要尽快决定是否与他续约。由于他的合同只剩下15个月,热刺需要决定是同他续约,还是通过出售他赚取一笔转会费。

 

虽然以前经常遭受伤病困扰,但拉梅拉在球场能给球队产生巨大影响,穆帅和列维需要考虑他未来几年能否为球队做同样的事情,因为他们试图建立一支稳定的能够赢得冠军奖杯的球队。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拉梅拉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我只能说 周中的联赛杯拉梅拉踢不了

在周中即将进行的联赛杯中,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尼里奥被问到上周违规参与圣诞聚会的拉梅拉,他表示阿根廷人不会在本场比赛中获得机会。当被问及拉 ……[详细]

热刺3名球员违反防疫规定 洛塞尔索 拉梅拉参加聚会

根据泰晤士记者DuncanCastles报道,热刺球员拉梅拉和洛塞尔索新冠检测呈阳性,热刺暂未要求推迟与利兹联的比赛。不过随后该记者删除了球员感染的推文。洛塞尔索由于圣诞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安帅:和蓝军不在同一水平 本想延续踢红军的打法

英超第27轮,切尔西主场2-0战胜埃弗顿,哈弗茨的射门造成戈德弗雷乌龙球,他还制造了一个点球,若日尼奥点射命中。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采访。安切洛蒂对BT体育表示:“切 ……[详细]

林加德:想要进入前四 我们就需要做得更好

英超第27轮,西汉姆主场2-0战胜利兹联,林加德、道森分别为铁锤帮建功。赛后西汉姆前锋林加德接受了采访。林加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开局进入状态很慢,对控球也没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