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费迪南德:B费罚点很有勇气 喜欢他的领导方式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27轮,曼城0-2不敌曼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比赛中点球命中帮助红魔首开纪录。曼联名宿基恩曾批评B费在重要比赛中的表现,里奥-费迪南德称,喜欢B费的踢球方式,并且认为在对阵强队时罚点是勇敢的行为。

  今年1月份联赛杯,曼联0-2输给曼城,曼联名宿罗伊-基恩曾对《天空体育》表示:“布鲁诺过去的表现很出色,过去几个月人们一直将他同坎通纳这样的名宿进行对比,但坎通纳拿到的冠军满满。布鲁诺今晚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重大赛场是顶级球员的舞台,这就是坎通纳能拿到很多冠军的原因,而这是目前曼联队所欠缺的。”

  关于B费在球队战胜蓝月亮中的表现,费尔南德斯说道:“赛前很多评论员和媒体都在说B费在对阵强队时脚软,数据也验证了这点。但是当比赛中到来时,B费去罚点球,每个人都在说,‘布鲁诺点球命中,他又进了一个点球’,但是听着,你看过布鲁诺在大赛中罚丢过点球吗?”

  “你需要勇气才会承担罚点球,B费做到了。我喜欢B费作为一名领袖所承担责任的方式,他会成为那样的人,他给球队的影响以及为一支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只有少数人才能做到。”

  “我认为范佩西、坎通纳以及利物浦的萨拉赫都给球队带来了正能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但B费刚来到曼联就给球队带来了活力。从球迷的角度来看,B费来之前球队一蹶不振,那段日子是灰色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悲观的,然后B费来了,他在球场上的奉献的数据不可思议。我喜欢B费的比赛方式,我也欣赏他的态度,在我看来B费传球时失误有点多,但是在传冒险球的时候,那经常会出现。”

相关新闻

莫耶斯:林加德一直在练习罚点 他给球队带来改变

英超联赛第27轮,西汉姆联2-0力克利兹联队,迎来联赛主场三连胜。从曼联租借而来的林加德在上半场比赛中造点,随后虽然他自己主罚的点球被扑出,但他机敏跟进补射得手帮助球队取 ……[详细]

弗格森自曝因爱鬼混与父亲冷战 打架还进了局子

弗格森是曼联传奇名帅。执教红魔时期,弗爵爷对弟子的管理非常严格,并培养出了很多世界级的球星,桃李满天下。让人意外的是,年少时期的弗格森也曾是个问题少年。近日,爵爷透露他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