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B费:每次主罚点球都很有压力 但我喜欢这种压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的曼市德比中,曼联2-0曼城拿下三分,B费在本场比赛中打入第一球。赛后,葡萄牙中场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

  根据曼联官网的数据,B费在本场比赛中的跑动距离高达12.05公里,是全场跑动距离最多的球员。

  ——谈本场比赛

  B费表示:“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几乎完美。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许我们还能更好,比如说在最后一传和临门一脚上我们还能提高。”

  “能创造出机会总是好的,这说明你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而且你在尝试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踢得更好一些,因为曼城上半场的施压非常到位。我们有很多的反击机会,下半场我们踢得更清晰有条理,也掌握了更多的主动权。”

  “曼城的控球能力比我们更强,带球传球的次数也比我们多。不管怎样,单论机会的话我认为我们拥有最好的破门机会。但我最在意的还是比赛结果,只要胜利属于我们那就足够了,所以今晚我们的表现是完美的。”

  B费近期受到了不少抨击,舆论认为他在面对“BIG6”球队时毫无作为。然而本场比赛曼联开场就获得点球,B费主罚将球打进。

  ——谈主罚点球

  B费:“对我来说每次主罚点球都有同样的压力,不管对手是曼城还是其他球队,主罚点球总是很有压力。”

  “我喜欢这种压力,它能成为你的动力。我知道该怎么做,当然了,我很高兴能够进球。”

  “老是有人说‘你没法用点球以外的方式进球’,‘点球不算进球’这些话,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赢得比赛。不管你用什么方式,只要皮球进网那就是进球,我就会开心,不论是我进的还是别人进的。”

  ——谈进球后的庆祝

  “那是为我孩子做的。我想大多数人都知道,我的孩子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我每次进球都会为了他们做庆祝动作,也为了在这段时间支持我的妻子。”

  “我知道大部分人都认为球员的生活就是训练、比赛、训练、比赛,但有时候其实没那么简单,我的家人在这段时间给了我莫大的支持,我要给他们最大的赞美。”

 

更多关于"B费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教练:曼联太过于依赖B费 这对球队来说不是好事

前葡萄牙体育主教练、曾执教过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卡洛斯-卡瓦哈尔认为,曼联如今太过于依赖B费的表现,球队应该有更多人站出来提供进攻威胁。卡洛斯-卡瓦哈尔在TalkSpor ……[详细]

伊恩-赖特:B费似乎对身边的队友越来越不满了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最近在其主理的播客节目Wrighty''sHouse中谈到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他表示B费似乎对身边的队友越来越不满。赖特说道:“当我看B费踢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断腿天才奔袭半场破门!他是英超最强左后卫

曼城带着21连胜的骄人战绩出战曼市德比,本来是信心满满却遭到曼联的当头棒喝,以0-2输球。曼联本场赢球防线居功至伟,不仅防住了曼城的狂轰乱炸,防线上左后卫卢克-肖还贡献了 ……[详细]

曼城21连胜+28场不败终结! 索帅成瓜帅头号克星

万众瞩目的曼市德比,曼城主场0-2完败曼联。随着此役两球落败,蓝月军团与红魔的积分差距被缩至11分,本赛季英超冠军悬念重生。除此之外,曼城各项赛事21连胜就此终结,他们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