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主场6连败!萨拉赫致命失误 利物浦0-1富勒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22时,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富勒姆。上半场最后时刻,萨拉赫被断球,莱米纳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反客为主;下半场比赛,利物浦压着对手踢,进攻开花却不结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0-1的比分不敌富勒姆,吞下主场6连败。

  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70次,利物浦41胜17平12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33胜13平10负。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客场1-1战平富勒姆,交锋6连胜被终结,红军上一次输给农场主是在2012年5月,当时主场0-1告负,那个赛季利物浦惨遭双杀,这也是红军过去12战富勒姆仅有的两场败仗。

  第3分钟,萨拉赫在前场拿球突破杀入禁区被对方防守球员扛开后倒地,裁判对此并没有任何表示。1分钟后,特特右侧45度斜传至禁区,马亚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1分钟,富勒姆后场长传,卢克曼左路稍作调整后杀入禁区,面对阿利松起脚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15分钟,沙奇里前场直塞,萨拉赫接球后杀入禁区后起脚推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

  第18分钟,卢克曼前场带球突破,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起脚传中,皮球被里斯-威廉姆斯解围。1分钟后,罗伯逊后场长传,萨拉赫大禁区前沿接球后转身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0分钟,卢克曼左侧带球突破后直塞,马亚起脚捅射,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7分钟,马亚右侧传中,雷德门前抢到第一落点,阿利松将皮球出击挡出。

  第30分钟,卡塔在前场拿球后直接起脚远射,未能打上力量,皮球被阿雷奥拉得到。1分钟后,罗伯逊左侧拿球后倒三角会制作,米尔纳起脚抽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34分钟,富勒姆后场长传准确的找到了埋伏在前场的卢克曼,后者禁区内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被内科-威廉姆斯挡出底线。

  第37分钟,若塔在前场与沙奇里进行了一次踢墙式配合后被特特放到,裁判向后者出示了黄牌。随后沙奇里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擦则横梁出了底线。第41分钟,若塔在身后放倒了莱米纳,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44分钟,富勒姆前场任意球罚入禁区,阿利松解围,萨拉赫在大禁区前沿被莱米纳抢断,后者杀入禁区后起脚低射,皮球飞入远角。

  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0-1的比分暂时落后富勒姆。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威廉姆斯右侧突破后传中,若塔在大禁区内起脚凌空抽射,皮球被阿雷奥拉飞身挡出。第53分钟,富勒姆后场长传,卢克曼左路拿球后杀入禁区起脚打门,皮球被菲利普斯挡出底线。第57分钟,沙奇里前场分球,内科-威廉姆斯前场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59分钟,米尔纳前场传球失误,卡巴莱罗断球后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克洛普用马内换下维纳尔杜姆。第65分钟,利物浦左侧角球罚入禁区,马内射门打在菲利普斯身上后弹出。第69分钟,凯塔中场起球至禁区,马内禁区内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远端立柱上弹出,萨拉赫包抄稍稍慢了,未能完成射门机会。

  第71分钟,内科-威廉姆斯右侧下底传中,沙奇里大禁区弧顶处起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6分钟,利物浦进行阵容调整,用阿诺德换下内科-威廉姆斯,用法比尼奥换下米尔纳。1分钟后,阿诺德右侧角球罚入禁区,防守球员一点解围,马内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3分钟,阿诺德右侧角球罚入禁区,威廉姆斯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以0-1的比分不敌富勒姆,吞下主场6连败。

 

更多关于"利物浦 富勒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喜欢阿诺德努力态度 罗伯逊是更衣室领袖

英超第27轮利物浦将要对阵富勒姆,赛前在比赛专栏中克洛普谈到了罗伯逊和阿诺德的表现。克洛普写道:“情况总是这样,但在像这种重要的时刻,我们球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必须一直候保持 ……[详细]

巴媒:曼联利物浦均有意签下利兹联前锋拉菲尼亚

据巴西网站UOL报道,曼联在上周对签下效力于利兹联的巴西前锋拉菲尼亚的可能进行了详细的研究,以了解未来转会谈判的价格以及合同细节。该媒体表示,除了曼联之外,利物浦也对拉菲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