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瓜帅不一定适合曼联 我永远相信我的执教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市德比即将打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赛前对自己的执教理念进行了一番表态。索帅强调,瓜迪奥拉的执教确实很优秀,但他的方法不一定适用于曼联。索帅指出他相信自己的执教理念目前就是最适合曼联的,他同时称自己的这套执教基本上都是从弗格森以及巴斯比爵士那里学来的。

 


  曼城如今势头超级猛,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各项赛事21连胜,予取予夺。相比之下,曼联的近况则不太理想,但他们也连续英超21个客场不败。所以,这周末曼市双雄的纪录肯定有一个要被终结。积分榜上,曼联落后曼城14分之多,外界都说瓜帅是个足球天才,但索帅不认为索帅的那套理念就适合曼联。

  是否会学习瓜帅?索帅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每个教练都会根据俱乐部的文化来打造球队。在曼联,我们有自己的文化,这是我们想要坚持的。在速度、理论以及快攻方面,我们都有自己的传统,这些是巴斯比爵士以及弗格森爵士建造的。总的来说,我们有自己的赢球理念和哲学。”

  “成功的方法有很多,从来没人可以自己独立制造出一套理论来,他们或多或少都会从别人那里借鉴一些东西。就拿我来说,我的很多执教理念都是在曼联踢球时那会学的。当然,也有后来在挪威学的。我认为所有的优秀球队都会防守反击,所有的优秀球队都会撕破防守。这和球员能力有关,也和临场发挥有关。”

  “我总是对自己的执教理念很有信心。”索帅强调:“我感觉我们一直在提高,我们无限接近赢球。作为教练,你确实会从其他教练那里参考一些东西。在当球员的时候,我就在这么做了。比如,我不能成为贝克汉姆,但我努力像他那样传球。再比如,我不能超过成为吉格斯,但我努力像他那样突破。”

  不出意外,曼联将连续8个赛季的英超最终排名在曼城之后。乐观的索帅认为曼联迟早会重新成为曼市老大:“我知道佩普(瓜帅)。几乎所有的主帅都会说胜利是球员的功劳。那么,你如何得到好球员呢?你可以自己培养,也可以从其他球队签,可以在球员很小的时候就签,也可以在他们成为顶级球星时再签。”

  “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每个曼联人都是如此。从球探到清洁工,再到厨房里的工作人员,都是这样的。我知道我们的粉丝想要赢球,我们都明白,我们正在朝我们应该在的地方奋斗——冠军!”索帅表示。

 

更多关于"曼联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林德洛夫:面对曼城无锋阵可以尝试封锁一些空间

英超第27轮,曼联将客场对阵曼城,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已经在各项赛事取得21连胜,曼联后卫林德洛夫和队友们都很期待这场比赛,26岁的林德洛夫认为红魔完全有能力在周末战胜曼城 ……[详细]

曼城想签拉比奥特被尤文拒绝 曼联很欣赏帕拉蒂奇

近日意大利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透露,拉比奥特是曼城的引援目标,但尤文拒绝放走这位25岁的法国中场。米林科维奇转会尤文的前景“我不是米林科维奇的经纪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