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邱抢头彩打爆水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东方日报

  韩职开锣日另一场大战,有上季演出令人刮目相看嘅FC大邱,主场迎战新升班嘅FC水原。大邱上季演出超乎预期,最后喺争标组排第5,并且因尚州尚武未能参赛而取得亚冠盃资格。大邱今季保留骨干球员,实力仍然强横,今季第1击面对升班后全面重组嘅FC水原,无论实力同经验都胜一筹,主胜值博。

  FC大邱今季虽然有唔少变动,包括传奇前锋丹恩奴域来港加盟杰志,但巴西前锋施仙夏费兰度、中场郑承原及后防郑泰旭等骨干球员仍然在阵,相信佢哋上季建立嘅战术及团队默契仍能维持。FC大邱最大隐忧係要以有限兵源应付联赛及亚冠盃战线,因此喺亚冠盃展开前,FC大邱喺季初必全力抢分,开锣第1击志在必得。

  FC水原星散大执位
  FC水原上季以K2亚军身份,透过附加赛升班,球会史上第2次征战韩职联赛。不过FC水原升班后未有保留升班功臣,上季喺K2上阵时间最多嘅7名球员,当中有5人离队,最大打击当然係K2最佳球员安柄俊,呢位北韩球星上季攻入20球,包括喺升班附加赛攻入致胜球,依家佢转投釜山偶像,对FC水原影响相当大。虽然球队亦引入唔少战将补充实力,但由于全面重建兼缺乏韩职作战经验下,开季成绩仍难乐观。

 

更多关于"FC大邱 FC水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江原睇定踢半和鍊蔚山

上季国内双料亚军蔚山现代,新季首轮会喺主场迎战FC江原。蔚山改由南韩名宿洪明甫掌舵,但有王牌祖利亚尼加奥离队,攻力受削;FC江原客场出击亦稳阵行先,半场和值得捧场。(周一 ……[详细]

FC光州怪阵反咬蓝翼

韩职周日赛事,水原蓝翼主场迎战FC光州。光州上季意外地杀入争标组,反观传统劲旅水原蓝翼连续两季角逐护级组,两者比较自然以新兴势力光州值得重视。儘管光州主教练朴珍燮被挖角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