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有时会对球员大喊大叫 不该这样但我无法控制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执教方式。瓜帅表示,自己有时候会对球员大喊大叫,他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做,但有时候这是无法控制的事情。

  在被问到自己是否需要学习放松一些时,瓜帅这样回答:“我愿意这样做,有时候我会对球员大喊大叫,我不应该这样,但是我无法控制。当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就是这样的,这就是我的方式。”

  “我不想对自己虚伪,有时候我是更加冷静的,这要取决于当时的情况。我这样做是因为我热爱我的工作,我享受成为一名主教练,我想要变得更加出色,我希望自己的球队每天都能变得更好。”

  “我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我需要捍卫自己的球队,我并不想我们变得脆弱,他们需要知道我是不会休息的。在欧冠的比赛之后,我们有两天的休息时间,而我们的对手(西汉姆联)有六天,这是一个借口吗?绝对不是,这是一个挑战。冠军球队需要对此作出反应,英超联赛会有这样的挑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接受挑战。”

  “如果能够在间隔两天的时间里赢下另一场比赛,这是一种荣幸,那些认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踢两场比赛太艰难的球员,是无法出现在这支俱乐部中的。如果有一天,我们需要在比赛之后的第二天继续出战,那我们也会这样做,我们不能因此感到疲劳,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是我对球员的要求,他们需要按照我的方式去做。”

  “我当然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的比赛方式充满活力,这是我们独有的方式,可以说我们能够做得更好并维持下去。不过想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出色的天才和顶级的球员,因为不同的球员会给比赛带来不同的影响。”

  “那些大俱乐部,无论是欧洲还是南美,他们取得的成功都是取决于球员,取决于球员的心态,主教练可以引导球员拥有这种赢家的心态,可以将球队组织起来。我们俱乐部的主席并不希望休息,他会推动我前进,我和俱乐部的CEO也会互相推动,变得越来越好。”

  “在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之后,我感觉我们的发挥不足以在欧冠走得更远。如果我觉得自己无法变得更好,那我不会与俱乐部续约,球员们说服了我,他们让我知道我们能变得更好。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让这支球队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比赛,我做到了。现在这项工作已经完成,但我仍然认为我们能够赢得更多,让我们的球迷们感到自豪。”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D-科斯塔:想重回意甲踢球 更喜欢瓜帅时期的拜仁

30岁的巴西球员道格拉斯-科斯塔本赛季从尤文图斯租借加盟拜仁慕尼黑,但由于伤病以及技术原因,他在德甲的机会并不多。近日,科斯塔接受了意大利记者皮耶路易吉-帕尔多的采访,谈 ……[详细]

安吉利诺:瓜帅摧毁我的自信心 在莱比锡得到机会

近日,从曼城永久转会加盟莱比锡的后卫安吉利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瓜迪奥拉摧毁了他的自信心,而纳格尔斯曼给了他信心,很高兴能在莱比锡得到机会。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安吉利诺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热苏斯:在我这个年纪能达成300场里程碑很有表现力

曼城球员热苏斯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00场比赛,在接受采访时巴西人也谈到了自己300场里程碑的感想:“在我这个年纪能够达成300场里程碑,这是一个非常有表现力的成就。我 ……[详细]

Athletic:英超第37轮将可能开始允许球迷入场观赛

此前一直存在着关于英超球迷何时入场观赛的争论,而据TheAthletic报道,英超第37轮将可能允许球迷入场观赛。此前英国政府宣布,从5月17日期,最多10000名球迷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