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为啥这么强?瓜帅:主要是有钱 买了很多好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2月25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关键战中,曼城2-0轻取门兴,豪取各项赛事的19连胜。此外,曼城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完成了24场零封,超越了上赛季整个赛季。赛后,当被问起曼城为何能如此强势的时候,瓜迪奥拉的回答让人很意外:“主要是因为我们有钱!”

  曼城今日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拿下了门兴。上半场,门兴在禁区里0触球,0射门,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全场比赛,门兴的射门次数也只有可怜的3次,1射正。控球率,曼城61%,且进攻次数高达195次,几乎是对手的4倍。依靠B席和热苏斯的进球,瓜迪奥拉的球队轻松胜出。对他们来说,赢球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自去年的12月19日以来,曼城一直在赢球。今日赢下门兴后,蓝月亮豪取各项赛事的19连胜,继续刷新着他们自己保持的英格兰顶级联赛球队连胜纪录。在欧洲范围内,曼城的连胜可以排在历史第5位,前4名分别是皇马的22连胜、拜仁的23连胜、阿贾克斯的26连胜以及新圣徒(威尔士)的27连胜。

  曼城能够如此强势,除了靠进攻,更仰仗他们固若金汤的防线。本场比赛,他们又让门兴的攻击线毫无收获。这赛季,曼城已在各项赛事零封24次(英超零封15场,欧冠零封6场,足总杯1场,联赛杯2场),这个数据超越了他们上赛季整个赛季的零封场次数(23场)。

  19连胜的同时,曼城在各项赛事中已取得了客场12连胜,刷新了他们自己保持的英格兰顶级联赛球队的客场连胜纪录(2017年5月-11月,他们曾客场11连胜)。这场胜利也是瓜帅执教生涯的第81场欧冠胜利(共踢了130场),追平了穆里尼奥,排在历史第4位。

  在最新的欧冠冠军*榜上,曼城高居榜首,拜仁、巴黎分别排在二三位。瓜帅不希望外界把曼城捧得太高:“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控制了比赛,但我们的射门还不够精准。我们还需要提高。当我看到拜仁的表现后,我不认为我们是热门。如果你们非要说我们是热门,我只能接受。对一支队史上欧冠只进过一次半决赛的球队,你们非要这么说,那我们就是吧。”

  曼城是如何做到这么强大的呢?瓜帅的回答相当个性:“我们很有钱,买了很多出色的球员。”他这番话疑似回击外界的曼城金元足球论。

更多关于"欧冠 决赛 曼城 门兴 瓜迪奥拉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B席传射热苏斯破门 曼城胜门兴!各赛事19连胜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4点整,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英超豪门曼城对阵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受疫情防控需要,本场比赛从原先的普鲁士公园球场移至中立场 ……[详细]

天空体育评进步最大的英超球员:京多安第一

天空体育旗下一个名叫SoccerAM的节目对本赛季进步最大的英超球员进行了一个评选,其中京多安第一,卢克-肖第三、勒温第四。前四具体排名:1、京多安(曼城)2、哈维-巴恩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