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ESPN:巴萨关注皇社前锋伊萨克 面临多特竞争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ESPN报道,巴塞罗那加大了对皇家社会前锋伊萨克的关注,不过他们可能面临多特蒙德的竞争。同时,巴萨也在关注着本菲卡前锋达尔文-努涅斯。

 


  多个消息源告诉ESPN,巴萨未来主席的首要目标将会是为俱乐部签下一名中锋。目前巴萨管委会没有签约球员的权力,但由体育总监普拉内斯率领的体育管理团队依然在近几个月里在转会市场上网罗人才,希望为新主席提供各个位置上引援人选的一些报告,以及可能有意向的球员。

  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球探从去年10月开始就在关注伊萨克。他上赛季为皇家社会打入16球(其中联赛9球,国王杯7球),本赛季他已经在20场联赛里打进了12球。这位瑞典国脚本赛季开局不利,但之后就在六场比赛里打入9球,上一轮更是对阿拉维斯完成了帽子戏法。

  21岁的伊萨克并非巴萨关注的唯一对象,但他的球探报告结论更加积极,因为他年轻、有西甲的经验,而且皇家社会的风格被认为与巴萨较为接近,有助于他适应红蓝军团。不过,巴萨也深知多特蒙德可能加入竞争,因为多特在2019年将伊萨克出售给皇家社会时,保留了一个30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而这个条款也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同时,巴萨也在关注本菲卡的21岁乌拉圭中锋达尔文-努涅斯。去年努涅斯还在阿尔梅里亚时,巴萨就尝试签下他。不过本赛季,努涅斯在葡超的表现并不理想,在19场联赛中仅打入4球,各项赛事总进球数为12个。

  巴萨将他们的目光放在了伊萨克和努涅斯这样的球员身上,因为他们目前的财政状况使得他们很难签下像姆巴佩、哈兰德这样的欧陆顶级新星。

 

更多关于"巴萨 伊萨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广州城官宣新帅上任 巴西强援加盟山东泰山

事件广州城官方:范加斯特出任球队主帅广州城官方宣布,范加斯特出任俱乐部主帅。上赛季他在广州城担任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助手。广州城官方:度过特别的2020,经历稍显漫长的等待, ……[详细]

每体:朗格莱的信心已出现问题 巴萨不排除出售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法国中卫朗格莱的信心已经出现问题,巴萨不排除今夏将其出售的可能。朗格莱在昨晚与加的斯的比赛最后时刻送点,让对手扳平比分,从而将巴萨的3分变成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